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慶城街、捷運出口違停多 警取締至少10件/日

記者 盧宏昌 / 攝影 洪浚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3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3 19:22

在北市松山,捷運南京復興站,和慶城街的商場外頭,有民眾拍下,紅黃線旁寫了密密麻麻的車牌號碼,驚訝表示到底是累積多少車輛違停,不過也好奇怎麼日曬雨淋,這些柏油路上的字,都不會消失,警方也解答原來這不是用粉筆寫的。

圖/TVBS

 
民眾拍下,柏油路上密密麻麻,寫滿車牌號碼,這全是違規停車。被拖吊之後業者做的記號,不管是紅線還是黃線,都累積不少違規。

附近外送員:「來這邊吃飯是比較多啦,那有的時候可能是他們,只是過來臨停一下,可能買個東西就走了。通常(警方)都是先來勸導,然後有車子都移走之後,看還有沒有剩下的車,可能會開單。」

圖/TVBS

常到這取餐的外送員,說近期警方常來取締,也有人會檢舉,這地點就在捷運南京復興站,慶城街的商場外。實際觀察週日下午,七輛轎車停在地磚上。慶城街底是7號出口,右邊商場左邊飯店停車場,左側黃線區可臨停,右側紅線不能停車,臨停得保持立即行駛狀態,不停超過3分鐘就不算違規。
 

其他駕駛:「因為這裡是重點拖吊區,車子如果說車上有駕駛,在車上的話,應該會比較安全一點。如果看到拖吊車馬上就離開,有人就圖方便臨停,然後回來的時候車子就被拖走。」

圖/TVBS

轄區派出所,每天都來巡邏,如果車內沒人又熄火,等於未保持行駛狀態,就是違規。警方每天至少到場3、4次,一天能取締大約10件,加上民眾檢舉和拖吊件數還會更多。這黃線區域上午七點到晚間八點,只能臨停,其他時間開放停車,如果臨停違規,可罰300到600元,違規停車的話,最高開罰1200元。

另外也有民眾好奇,怎麼地上寫的車牌,就算下雨也不會消失。警方解答,這是道路專用記號蠟筆,並非一般粉筆,防水、耐熱、著色性高,但層層疊疊累積這麼多,每一筆都代表,車主違規,得付出的千元費用。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北市#慶城街#捷運出口#違規#停車#取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879

0.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