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日熱搜】林依晨/萬大線/張震/江俊翰/魷魚遊戲

實習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9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9 13:45
今日話題人物為林依晨、張震。(圖/翻攝自林依晨、張震粉絲團IG)
今日話題人物為林依晨、張震。(圖/翻攝自林依晨、張震粉絲團IG)

今(29)日熱門搜尋話題為「林依晨」。38歲「零負評女神」林依晨,和老公林于超結婚6年,兩人的生子計畫一直都被外界所關注,稍早傳出林依晨早已懷孕並將在10月生產的喜訊。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林依晨感謝公婆帶她如親生女兒。(圖/翻攝自林依晨微博)

★林依晨


 
38歲「零負評女神」林依晨,和老公林于超結婚6年,兩人的生子計畫一直都被外界所關注,今日傳出林依晨早已懷孕並將在10月生產的喜訊,而回顧起她和林于超的戀愛、婚姻故事,林依晨就曾透露當初願意點頭嫁人,全是因為林于超的一句承諾。《全文

台北捷運萬大線工地,昨日發生重大工安意外。(圖/TVBS)

★萬大線


台北捷運萬大線工地,昨日發生重大工安意外,一名六十多歲的工人,施工時遭鑽地機夾傷,頭部重創,緊急送醫急救,仍在晚間宣告不治,目前現場停止施工,將等勞檢單位來查明事故原因,追究相關責任。《全文

張震在28日於新莊棒球場擔任開球嘉賓。(圖/華納提供)

★張震


 
在近期上映的史詩巨作《沙丘》中飾演尤因醫生的男星張震,在昨日於新莊棒球場擔任開球嘉賓,他一個快速直球精準地投進捕手手套,讓現場熱血沸騰,談到日前李安導演在同一個球場上開球挖地瓜,張震溫暖的替李安導演緩頰:「導演上次來挖地瓜嗎?沒事啦!我剛剛練習也都挖地瓜,所以沒關係啦!」《全文

男子IG還有2人合照。(圖/翻攝自IG)

★江俊翰


本土劇男星江俊翰3年前二度染毒,好不容易重回八點檔翻紅,日前他才透露自己有嚴重憂鬱傾向,近來似乎逐漸走出負面情緒,豈料卻有一名自稱他前男友的男子在IG爆料他疑似毒癮未戒,還用來「助性」,慫恿男友揪團多人運動,不為人知的一面全被掀出,而他本人也對此回應。《全文

《魷魚遊戲》播出後話題不斷。(圖/翻攝自Netflix IG)

★魷魚遊戲


風靡全球的超夯韓劇《魷魚遊戲》,播出後話題不斷,劇中456名走投無路的參賽者,為了高額獎金不惜賭上性命,挑戰6個童年遊戲。對此,就有網友好奇,如果魷魚遊戲有「台灣賽區」的話要玩什麼?文章一出火速掀起網友討論,眾人紛紛點名台灣人超熟悉的「童年回憶」。《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林依晨#萬大線#張震#逆局#江俊翰#魷魚遊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5

0.3416

0.4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