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Office 2019外交部追思紀念會Office 2016備份洗菜投資Microsoft鄭華娟邱昊奇
  • 搜尋:

    萬大線 結果共66筆

  • 北捷萬大線藤寮坑溝廢水污染 新北環保局開罰包商

    新北市中和區和成路一段藤寮坑溝日前遭人檢舉出現白色廢水污染,經新北環保局派員稽查發現廢水來自捷運萬大線工地,依法將對承包商開罰,最高可處新台幣300萬元罰鍰。
    2023/10/23 16:32
  • 蔣萬安拍板明年度北市總預算案 歲出1908億元創新高

    台北市113年度總預算案今天經市政會議通過,明年歲入計列1842餘億元、歲出核列1908餘億元,皆是近年來新高,而歲出增加主因是補助教育基金、辦理道路及下水道等工程。
    2023/08/28 15:01
  • 捷運南北環及萬大線經費暴增756億 蔣萬安盼中央支持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陪同行政院長陳建仁視察萬大線北市段工程,並表示南北環及萬大線經費已不足,盼中央速核新台幣427億元;陳建仁表示經費上全力支持。
    2023/08/18 16:28
  • 捷運萬大線工安意外! 工頭遭機具撞傷亡

    台北市捷運萬大線工程,6日下午發生工安意外,當時在進行潛盾機拆卸工程,不過機具的外殼疑似沒繫緊,掉落後撞傷62歲邱姓工頭,送醫後宣告不治,為此北市勞檢處表示,除了要求勒令停工,將依職安法重罰30萬元。
    2023/04/07 00:51
  • 快訊/工人被砸死!萬大線工程遭「重罰30萬」勒令停工 勞檢處移送包商

    北捷萬大線今(6)日下午發生工安意外事故,一名邱姓工人在作業過程中,意外遭掉落的齒輪擊中,整個人因此重心不穩從鷹架摔落、送醫前就失去呼吸心跳,到院後宣告不治;而勞檢處也將重罰30萬並勒令停工、同時將承包商移送法辦。
    2023/04/06 20:03
  • 捷運萬大線工安意外!地下道拆潛盾機遭轉盤猛撞 工人傷重死

    台北市中正區國立歷史博物館前,目前仍在進行捷運萬大線工程,沒想到今(6)日下午3點多發生工安意外!邱姓工人當時在進行潛盾機拆除作業,疑似因操作不慎遭機具轉盤撞擊,力道猛烈導致他上半身受傷嚴重,倒地無呼吸。警消獲報後緊急趕抵現場將他送醫,經搶救仍宣告不治,而目前該工地已被勒令馬上停工調查。
    2023/04/06 16:25
  • 車全倒退嚕!捷運施工剩單線 遇公車拋錨大塞

    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與中正路口,捷運萬大線施工已經好一陣子,原先的雙向雙線道,縮減成雙向單線道,今天(16日)上午9點多,一輛公車剛好在路口拋錨,導致交通大癱瘓,就有民眾抱怨,因為中間的捷運施工,原本擁擠的交通,一旦碰到事故,就會更嚴重。
    2022/12/16 19:43
  • 「車道縮減」衰遭擦撞 公車跑了、車主原地傻眼

    在新北土城的金城路三段,因為捷運樹林萬大線施工,車道突然縮減,從三線道變成兩線道,有車主開在內線車道,被突然往左切的三重客運公車擦撞,導致板金和車殼受損,對此客運業者致歉,表示會懲處司機,而警方說由於公車確實沒察覺事故,也沒造成傷亡,所以不算肇逃,但未依規定處置,最高可罰三千。
    2022/12/09 18:47
  • 捷運萬大線工安意外!為拆板模爬3米高架 工人墜地傷重亡

    今(13)日中午11點多,捷運萬大線工程發生工安意外!65歲陳姓工人當時爬上約3米高的支撐架,欲拆除板模,但疑似是沒踩穩,失足墜落地面。第一時間頭部著地重創,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其他工人見狀緊急叫救護車將人送醫,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2/07/13 13:32
  • 捷運萬大線疑施工釀路面下陷 北市:狀況已陸續改善

    北市議員徐立信指出,捷運萬大線日前疑因施工導致路面下陷。北市捷運局今天表示,當晚就開挖填舖,可能是因連日下雨、淺盾機作業等,才讓路面下陷,相關狀況已陸續改善。
    2022/06/02 19:12
  • 捷運萬大線二期環差案過關 確保補償綠地

    環保署環評大會今天審查捷運萬大線第二期環差案,經環委確認開發單位提出520平方公尺補償綠地可承諾辦理,補植、移植樹木不會「大樹變小樹」後,會議歷時2.5小時,本案補充修正後通過。
    2022/05/25 21:45
  • 萬大線施工惹禍?住戶控「從家門裂到廚房」

    捷運萬大線因為環評等等問題,已經延後至2026年通車,目前仍然加緊趕工中,不過沿線的萬華居民控訴,施工導致騎樓裂縫,而且一路裂到家裡廚房內,申訴一年沒人理,對此捷運局表示工地沒向上呈報,一周內會找技師來測量,判定這裂縫跟施工有沒有關。
    2022/04/08 12:49
  • 【今日熱搜】林依晨/萬大線/張震/江俊翰/魷魚遊戲

    今(29)日熱門搜尋話題為「林依晨」。38歲「零負評女神」林依晨,和老公林于超結婚6年,兩人的生子計畫一直都被外界所關注,稍早傳出林依晨早已懷孕並將在10月生產的喜訊。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9/29 13:45
  • 捷運萬大樹林線鑽地機傷人! 六旬工人頭部重創送醫不治

    台北捷運萬大線工地,(9/28)發生重大工安意外,一名六十多歲的工人,施工時遭鑽地機夾傷,頭部重創,緊急送醫急救,仍在晚間宣告不治,目前現場停止施工,將等勞檢單位來查明事故原因,追究相關責任。
    2021/09/28 20:39
  • 快訊/捷運萬大線工安意外!工人遭壓傷送醫

    北市捷運萬大線,在今天下午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名工人在機器維修時,因為拆解的時候機器外殼滑動,在地下隧道遭壓傷,警消獲報趕往現場,現場立刻幫傷者做半小時CPR,事後趕緊將他送醫,目前還在急救中。
    2021/09/28 17:36
  • 萬大線工程出意外!63歲工人遭機器夾頭 送醫搶救不治

    今(28)日下午4時許,台北市捷運萬大線,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名63歲的王姓工人,在地下隧道內作業時,不慎被機器夾傷,頭部有明顯傷口,一旁的同事發現後趕緊通報救護人員到場協助。不過因為事發地點是在隧道內,雖然救護人員緊急將人救出,但傷者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緊急被送往台大醫院救治,經搶救3小時候仍不治離世。
    2021/09/28 17:10
  • 「綠白」都防!?蘇揆、柯踩點新北 都沒找侯

    昨天(19日)台北市長柯文哲到新北參加萬大線機具啟動,但沒邀侯友宜被解讀是在刻意防範,而今天行政院長蘇貞昌同樣也從新北汐止,騎腳踏車到基隆送建設,一樣沒找侯友宜,就被藍營地方議員酸,蘇院長不敢同框!
    2021/02/20 18:55
  • 雙北環狀線大戰! 柯文哲拋用「兩小換一大」

    環狀線經營權雙北大戰,台北市長柯文哲拋出「兩小換一大」交換籌碼,也就是把基隆捷運、萬大線給新北經營,北市則守住環狀線,不過這個方案新北市長侯友宜不買單,說不管是哪一條捷運線,原則就是新北境內自己出錢自己負責經營。
    2020/10/30 20:03
  • 雙北捷運大戰! 柯:算盤是不同線分家經營

    捷運環狀線爭議,新北市長侯友宜前一天在議會說收回經營權刻不容緩,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則說畢竟侯友宜也不能示弱,不過還是要大家坐下來談,他自己打的如意算盤,是要不然可以一人經營一條線,像是民汐線給新北,環狀線則北市自己經營。
    2020/10/29 12:53
  • 捷運中和站結構「像把槍」 消防配置圖爆紅

    捷運環狀線中和站,因為站體結構是一把槍的形狀,月台軌道像槍管,站體則是槍的握把,消防設施配置圖意外爆紅,就連美國社群網站也有人轉貼討論,新北捷運工程局表示,因為環狀線採疊式高架設計,加上軌道位於轉彎處,才會出現這種巧合。
    2020/09/06 20:32
  • 南門市場搬臨時新家 舊雨新知捧場生意回溫

    南門市場的年味是許多老台北人從小的記憶,雖然配合捷運萬大線改建,已在去年10月搬遷至杭州南路的臨時中繼市場。儘管不少攤商說舊址生意較好,但新址過年前的消費熱度已出現明顯回升。
    2020/01/23 14:09
  • 捷運萬大線第一期 114年底完工通車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視察捷運萬大線,表示第一期工程預定民國114年底完工通車,並啟動潛盾機往中正紀念堂發進。
    2019/08/30 17:39
  • 撿到槍?喊話總統 侯:我以前天天帶槍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2日)陪總統蔡英文視察捷運萬大線工程,卻當面酸總統拜廟、拚選舉,但又低姿態拜託總統,多撥款給新北市建設,言詞犀利好像撿到槍,侯友宜笑回以前是刑警,天天帶槍。
    2019/08/12 21:28
  • 貪污說避同台?總統視察萬大線 柯缺席

    捷運萬大線第二期工程,今天總統蔡英文前往視察,新北市長更當面嗆總統能多給資源,不要只是拜廟,而這項由北市捷運局主導的工程,卻是由副市長鄧家基出席,台北市長柯文哲卻是拒絕同台!
    2019/08/12 16:19
  • 當面酸蔡英文忙「拜神」 侯友宜:選舉不陪!拚建設陪妳

    蔡英文總統今(12日)到新北市視察捷運萬大線二期工程,交通部長林佳龍、新北市長侯友宜陪同,不過,侯友宜致詞時表示,「昨(11日)沒陪總統拜廟很抱歉,但我要說你以後選舉來拜廟,我不能陪你,但來拚建設我一定陪你,希望總統不要誤會,我們一起拚好嗎?」
    2019/08/12 15: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