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震東怒咬李康生鼻子 竟嗑完「蒜泥白肉」才上陣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9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9 18:32
柯震東(左)與李康生在電影《鱷魚》中有精彩的演出。(圖/TVBS)
柯震東(左)與李康生在電影《鱷魚》中有精彩的演出。(圖/TVBS)

由柯震東、李康生、李心潔主演的電影《鱷魚》,今(29)日舉行試片記者會,談到片中一段柯震東猛咬李康生鼻子的戲碼,當時李康生鼻子真的被咬出齒痕,而李康生也爆料柯震東在上戲前還嗑了「蒜泥白肉」,滿口蒜味讓他心有餘悸;另外日前與柯震東合作過的女星林依晨傳出懷孕的喜訊,柯震東表示自己還沒聯絡她,會在過幾天傳訊息恭喜對方。

更多新聞:爆熱戀阿喜!無尊認了「已見過家長」 曝2人真實關係

 

柯震東出席《鱷魚》記者會。(圖/TVBS)

金馬影帝李康生在片中的殺青戲,與柯震東出現爆炸性的衝突,柯震東更直接狠咬李康生的鼻子,談到該場戲,李康生無奈的爆料,演這場戲前還特別提醒柯震東要漱口和刷牙,「沒想到柯震東一來片場,就跟我說他吃了蒜泥白肉」。而這場戲是柯震東首次咬別人鼻子,拍完後讓他印象深刻:「在畫面上其實很像接吻,所以要保有足夠情緒張力與對立感。」他更直呼:「能咬到影帝的鼻子是個『里程碑』啦!」

更多新聞:林依晨孕肚藏9個月!網翻一照片曝線索:難怪都沒發現

 
李康生在《鱷魚》中有精彩演出。(圖/TVBS)

另外,在聊到下周即將公布的金馬入圍,今年有3部電影參賽的柯震東坦言,自己今年對於得獎真的還好:「跟當初《再見瓦城》比,這次真的偏平常心,因為當初真的很想要拿獎,但後來沒有拿獎想說算了沒有關係,遺珠也OK!入圍就是肯定。」被問到如果5位影帝名額最後入圍3位還會是平常心嗎?柯震東笑說:「那就是整體大環境要加油了!」

更多新聞:爆熱戀阿喜!無尊認了「已見過家長」 曝2人真實關係

柯震東(左起)、陳大璞、李康生出席記者會。(圖/TVBS)

至於日前曾與林依晨在電影《打噴嚏》中合作的柯震東,被問到林依晨在今傳出有孕的喜訊,他表示,自己目前還沒有恭喜她,應該會過幾天,怕她這幾天訊息爆炸;至於祝福是什麼?他說:「就謝謝她創造一個很完美的人來到這個世界上。」《鱷魚》將於10月8日全台上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柯震東#李康生#《鱷魚》#電影#鼻子#林依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40

0.1458

0.3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