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影首波頒獎人出爐!歷屆影后回家 話題螢幕CP合體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6 14: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6 14:31
王淨(左起)、謝盈萱、謝欣穎將擔任台北電影節的頒獎嘉賓。(圖/台北電影節提供)
王淨(左起)、謝盈萱、謝欣穎將擔任台北電影節的頒獎嘉賓。(圖/台北電影節提供)

台北電影節在25日公布首波頒獎人名單,本屆邀請到許多歷屆影后得獎者擔任頒獎嘉賓,去年憑《返校》勇奪北影影后的王淨、2018年北影影后謝盈萱,以及2010年北影影后都受邀;另外多組銀幕CP也將合體,有《火神的眼淚》組成打火拍擋的林柏宏與陳庭妮、《陪你很久很久》片中共譜青春愛情的李淳與邵雨薇以及《金錢男孩》(Moneyboys)片中戀人林哲熹與柯震東。

更多新聞:蔡尚樺男友曝光!交往10年「台積工程師」親洩婚事進度

 

柯震東、林哲熹將頒發本屆北影最佳新人獎。(圖/台北電影節提供)

去年憑《返校》勇奪北影影后、今年主演開幕片《月老》的王淨,將與監製李烈共同揭曉本屆最佳女主角。納豆繼去年以《同學麥娜絲》勇奪金馬獎最佳男配角,今年再度以該片入圍台北電影獎最佳男配角,這次他將和片中的夢中情人「麥娜絲」潘慧如共同宣布最佳紀錄片。2018年台北電影獎最佳女主角謝盈萱,攜手2011年影后且以《怪胎》角逐本屆最佳女主角的謝欣穎共同頒發最佳編劇,雙影后同台,話題十足。

更多新聞:焦凡凡曝「有6年常被要電話」 家人力讚婁峻碩2點催婚

 
陳庭妮(左起)與林柏宏將合體頒獎。(圖/台北電影節提供)

另外,台北電影節也邀請到多組戲裡戲外都火花四溢的銀幕CP,將於北影頒獎典禮上合體,有今年帶著《月老》與《鱷魚》在本屆台北電影節首映的柯震東,將和今年入選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的《金錢男孩》(Moneyboys)片中戀人林哲熹,一同揭曉最佳新演員獎;而日前在相當火紅的台劇《火神的眼淚》中,組成打火拍擋的林柏宏與陳庭妮則將共同宣布最佳剪輯獎,另外,在2019年電影《陪你很久很久》片中共譜青春愛情的李淳與邵雨薇,將頒發最佳動畫片與最佳視覺效果獎。

更多新聞:李國毅自責身體不適「親洩病況」 15年來第二次做這事

納豆(左起)與潘慧如將一起頒發最佳紀錄片。(圖/台北電影節提供)

最後,本屆最佳女配角由去年台北電影獎最佳女配角姚以緹,攜手2012年最佳男配角張書豪共同頒發;今年台北電影節卓越貢獻奬得主黃建業,也將在頒獎典禮上由兩位學生黃健瑋和朱芷瑩共同獻獎。2021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將於10月9日晚間7點舉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電影節#電影#王淨#柯震東#謝盈萱#謝欣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0846

0.2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