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騎士機車停平交道還滑手機 路人目擊冷汗直冒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9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9 13:19

嘉義市忠孝路宏仁女中前的平交道,竟然有女騎士把機車停在平交道上等紅綠燈,目擊民眾拍下影片心驚PO網,說女騎士居然還滑著手機,其他用路人緊急比劃著叫她離開,看了讓人不禁捏把冷汗!記者實際前往這個路口,發現平交道前後都有大馬路,容留停車的空間不多,真的得特別當心!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民眾錄下了驚險的這一幕,你沒看錯,女騎士竟然就把機車停在鐵軌上,目擊者PO網說,當時女騎士居然還在滑手機,讓人不禁捏把冷汗,趕緊比劃著讓她離開,大夥兒心驚膽戰,只怕這柵欄一放下來,騎士可就進退不得了!

令人心驚的危險景象就在嘉義市宏仁女中前的平交道,保全人員不諱言,的確會有汽機車冒險在平交道違規停車。

圖/TVBS

保全人員:「這裡是不能停的,會有,我沒有遇到過,但聽說有,通常趕他們去前面停。」
 

保全人員表示,他們只在下午2點到晚上11點輪流看守,幫忙提醒。

民眾:「這有點扯!因為現在那東西下來,如果你又停在上面,有可能會被撞到,非常危險!」

圖/TVBS

路警嘉義派出所長李盈樺:「鐵路平交道上超車、迴車還有臨停、停車,將面臨1萬5千元以上至9萬的罰責。」

其實就在平交道前設有告示牌,提醒用路人儲車空間不足,請保持安全距離,因為直行車輛最好在燈號變換時,及時停在紅綠燈前,否則過了平交道,大馬路前只能容許一車停留!

與平交道平行,準備穿越平交道的車輛,遇到火車要通過,就會像這樣,後方車來車往,看來險象環生!民眾說,平交道的前後方都有大馬路,過往車輛多,速度不慢,行經這裡真的得特別當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平交道#暫停#騎士#火車#車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9

0.0900

0.2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