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妹子哭哭!高校女神選拔 「建中生」高票領先暫居一位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4 11: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4 11:27
高中網路論壇Meteor舉辦高校女神選拔活動。(圖/翻攝自Meteor官網)
高中網路論壇Meteor舉辦高校女神選拔活動。(圖/翻攝自Meteor官網)

由高中生網路論壇Meteor舉辦的「第二屆高校女神選拔賽」,22日開放投票,選出全台最美女高中生,冠軍可獲得1萬5千元的獎金,活動如火如荼展開中。經過幾日的票選,暫居第一名的,竟然是一位台北市建國中學的男生,引起網友質疑是否具備參賽資格,主辦單位meteor發表官方聲明,盼平息爭議。

建中學生「何廢料」暫居一位。(圖/翻攝自Meteor官網)

 
更多新聞:黃少祺裸上空健身秀「冰塊腹肌」 網噴鼻血:粒粒分明

限定女高中生參加的選拔賽,目前票數最高的為來自建國中學的男學生「何廢料」,以2萬7894票遙遙領先第二名金甌女中「+7/77」的1萬1641票、第三名金門高中「wen wen」的1萬1063票。消息一出,PTT網友直呼,「建中什麼都第一」,「不只會讀書,還有最美高中生」、「建中女神萬歲」、「唯一支持何廢料」。

主辦單位Meteor發表聲明,回應爭議。(圖/翻攝自Meteor臉書)

更多新聞:《學貓叫》原唱改編黃梅調挨轟辱華 黃明志力挺反被出征
 

票選活動將於10月6日結束,10月7日公布得獎名單。至於建中生「何廢料」最後是否會「封后」,主辦單位meteor表示,尊重多元身份認同,如果「何廢料」在最後的投票結果為第一名,官方會給予應得的第一名獎金與相對的權利跟義務,已經跟本人聯繫且說明,「何廢料」在訊息中回覆同意,也感謝主辦方對於多元身份認同的接受與開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Meteor#高中#論壇#學生#女神#高校#建中#選美#票選#選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3

0.1397

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