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朱海君情侶麻醉琉球海溝地震全聯地震板塊強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國小童墜樓
  • 搜尋:

    Meteor 結果共10筆

  • 年輕人支持誰?2024校園投票 「他壓倒獲勝」這人只1票

    2024總統大選由國民黨侯友宜、民進黨賴清德以及民眾黨柯文哲,形成三強鼎立的態勢,陸續公布的《美麗島電子報》、《ETtoday民調雲》、《聯合報》等民調皆顯示賴清德居於領先地位,侯友宜原本緊追在後,不過近來遭到柯文哲超車,跌到第三位。為了調查年輕人的投票意向,高校生論壇米特(Meteor)赴校園訪問28位台大、建中學生,結果「這位參選人」獲得壓倒性的支持。
    2023/06/01 14:04
  • 不可能吧!年輕人「11大流行語」 全網1原因炸了:可憐

    這些流行語你知道嗎?高校生論壇米特(Meteor)去年統整「2022網路流行語」,近日網友轉貼到PTT,「可以測試你的老化程度,懂的越少,代表跟年輕人越脫節了。」不少網友看了卻狂嘆「看了真可憐」、「我還是當老人好了」、「年輕人連詞都沒新意」,意外引起討論。
    2023/03/14 15:25
  • 高校制服大賞結果出爐!輾壓眾美女…冠軍竟是「他」

    台灣高中生論壇米特(Meteor)去(2021)年才因舉辦「第二屆惹不起的高校少女」選拔賽,冠軍由建國中學男扮女裝的「何廢料」拿下,引起話題。沒想到,米特今(2022)年再度舉辦「2022 Meteor 高校制服大賞」,位居第一的高中生,由台中二中「二中獨角獸」拿下,逗趣打扮及化名打趴其他高中生正妹,不僅笑果十足,更讓網友讚嘆,「二中獨角獸...簡直無懈可擊...」。
    2022/10/19 17:00
  • 全台最美高中生長大了!「絕美女神」近況曝 轉身網暈呆

    台灣高校生論壇「Meteor」於2020年舉行「惹不起的高校少女」票選,當年景美女中女學生許悅以7千多票打敗眾人,奪下第一屆冠軍,被封為「最美高中生」。如今已19歲的她,最新近況曝光,絕美模樣讓網友暴動。
    2022/04/05 19:05
  • 高校女神出爐!建中男票數輾壓被並列第一 網轟:輸不起

    台灣高校生論壇米特(Meteor)日前舉辦「第二屆惹不起的高校少女」選拔賽,其中一名來自建中的「何廢料」參戰後,引發不小轟動。投票結果昨(6)日出爐,由獲得50310票的何廢料與23926票的「+7/77」並列第一名,此結果引起大批鄉民不滿,氣憤直呼「輸不起!」
    2021/10/07 08:25
  • 妹子哭哭!高校女神選拔 「建中生」高票領先暫居一位

    由高中生網路論壇Meteor舉辦的「第二屆高校女神選拔賽」,22日開放投票,選出全台最美女高中生,冠軍可獲得1萬5千元的獎金,活動如火如荼展開中。經過幾日的票選,暫居第一名的,竟然是一位台北市建國中學的男生,引起網友質疑是否具備參賽資格,主辦單位meteor發表官方聲明,盼平息爭議。
    2021/09/24 11:27
  • 蟻人變身魔鬼剋星? 辣個原版Cadillac Ecto-1又回來啦!

    也許現在的年輕人對新版《魔鬼剋星Ghosterbusters》這部電影沒有特別深刻的感覺,不過在5、6年級左右的朋友眼中,1984年由Bill Murray主演的《魔鬼剋星》和1989年續作《魔鬼剋星2》無疑時兒時的經典名片。質子槍、史萊姆、巨大米其林寶寶、正義化身自由女神像..等等,都讓人留下難忘回憶,而其中魔鬼剋星們所駕駛的那輛Cadillac Miller-Meteor救護車改裝的Ecto-1魔鬼剋星車,更是注目焦點。就在魔鬼剋星最新一集《Ghosterbusters: Afterlife》預告裡,它,來了!
    2021/07/29 14:50
  • 「最美高校女神」票選出爐!景美正妹奪冠

    高中生論壇Meteor舉辦「惹不起的高校少女」活動,票選最美高中女神,如今活動結束,前三名正妹名單出爐,由景美女中的許悅奪下冠軍。許悅之前曾推出桌曆,也上過PTT表特版,IG上更有5.6萬粉絲追蹤。
    2020/04/17 15:04
  • 阿公偷用孫子帳號撩妹 超狂神助攻讓孫子脫魯啦

    家中長輩對於日新月異的科技,可能都會需要很多時間上手,但一名網友日前在社群平台上分享,自己的阿公非常「潮」,年經人在用的Facebook、Line、Instagram阿公都會用,甚至還偷偷搭訕別的女生,替孫子「成功脫魯」!
    2017/03/15 23:48
  • 工廠殺死我爸媽…麥寮孩子泣訴「現在換我阿嬤了」

    雲林空氣汙染問題相當嚴重,日前一名麥寮高中學生在匿名論壇「meteor」發文說,工廠已經殺死他的爸媽,「現在要換阿嬤了」,令人相當鼻酸!
    2016/11/14 10: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