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公平會罰200萬 foodpanda擬提行政救濟


發佈時間:2021/09/17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7 13:44
(圖/TVBS)
(圖/TVBS)

因不當限制餐廳活動,公平會對外送平台foodpanda開罰,處新台幣200萬元罰鍰。foodpanda指出,目前尚未收到相關文件,不清楚詳細裁罰理由,後續將依內容評估是否提行政救濟。

公平會今天宣布,富胖達股份有限公司(foodpanda)限制合作餐廳於平台刊登價格必須與店內價格一致等行為,不當限制餐廳活動,已經違反公平交易法,除了命其停止違法行為,並處新台幣200萬元罰鍰。

 

對此,foodpanda說明,為避免消費者因購買方式不同而須多支出餐點費用,系統設有店內價選項供店家自行選擇。選擇店內價的店家則可於APP內獲得免費專區行銷曝光及識別標示。

foodpanda指出,目前尚未收到公平會相關文件,對詳細裁罰理由尚不了解,後續將依裁罰內容,評估是否提起行政救濟。(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外送平台#foodpanda#餐廳#開罰#公平會#行政救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54

0.2110

0.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