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豬腳街怎麼停車? 中秋連假交通管制一次懂

記者 紀爰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3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3 21:06

中秋節連假剩不到一周,屏東萬巒豬腳街預估將湧入大量人車,警方為了避免交通混亂,連假4天實施交通管制,禁止車輛進入,也規劃2條替代路線,而連接屏東,往返墾丁和台東的台1線,估計中秋節連假,單日上看6萬車次,警方也將架設錄影機,取締違規。

圖/TVBS

 
屏東豬腳街名店,下午兩點多依然有顧客來外帶豬腳。

饕客陸續進場內用,享受美味豬腳,除了本地老顧客,外縣市消費者,也會特地開車到屏東,但不曉得是不是沒找到車位,只好違停店門口。

記者紀爰:「沿著豬腳街到這個十字路口,其實左右兩側都有停車場,不過距離最近的停車場,總共只有不到40個停車位。」

 
圖/TVBS

民眾vs.記者:「還蠻近的啊,那裡轉個彎就到了,數量可能已經不太夠了,因為那邊我看也有收費的,喔,那有收費的話可能是代表說,已經官方他們自己的停車,數量是不足的。」

民眾:「進來的時候路標都還蠻多的耶,而且還有標什麼第幾停車場,所以覺得還蠻方便的。」

豬腳街附近6處停車場,步行都在5分鐘以內,但中秋連假4天,怕車位難找,警方建議,可到萬巒路上,只要黃線都能臨停,離豬腳街步行不到10分鐘,另外,如果想繞過人多車多路段,警方也有規劃2條替代路線,避免塞車,中秋連假四天,豬腳街也有封閉管制,早上11點到下午1點、下午4點到晚上7點,都禁止車輛進入。

圖/TVBS

枋寮分局交通組巡官鍾易宸:「本分局轄內台1線,為遊客往返墾丁及台東的必經之路,預估本次中秋節連續假期,單日上看六萬台車次。」

此外,連續假期,熱門景點墾丁通常都會湧現車潮,之前9月4日跟5日兩天,單日達5萬多輛車次,警方實施調撥車道,實施分流,而這次中秋四天連假,預估車潮單日至少6萬,警方將會架設錄影器材,取締違規,呼籲駕駛人連續假期不要違規,以免自己掃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豬腳街#交通管制#停車場#屏東#交通#車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785

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