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盆栽開趴?!洗衣機剛買2天 脫水中「瘋狂震」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余信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3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3 20:41

明明洗衣機才剛買2天,怎麼就出狀況,台南一位民眾到美式賣場買了一台滾筒洗衣機,但因為家裡的排水孔位置比較高,她額外又在洗衣機下面裝了腳架,結果脫水到一半時,擺在上面的盆栽卻瘋狂震個不停。業者指出可能是腳架不夠穩,另外自己加裝其他配備,恐怕會影響保固權益。

圖/TVBS

 
洗衣機脫水中,上面的盆栽卻震個不停,甚至,還會旋轉,抖來抖去,真的不是在表演音浪太強,剛買1、2天的滾筒洗衣機,難道就這樣壞了嗎,消費者滿頭問號。

投訴人:「我有看到他們(施工人員)有拿水平儀出來,然後他們有在量,我就想說那應該是沒問題,我那個排水孔是高於洗衣機,所以我就買了一個腳架。」

圖/TVBS

當下看了沒怎樣,實際操作,就問題一堆,有可能是機器或是地板,水平需要重新調整,再來就是下方這個腳架,恐怕也是原因之一。
 

丟進大被子按下脫水鍵,雖然是不同廠牌的洗衣機,但流程一模一樣,相比有腳架的,直接平放在地上的洗衣機,上面的盆栽,晃動程度,就明顯小了許多,而且要注意,額外多裝腳架,恐怕也讓自己的權益受損。

圖/TVBS

電商平台發言人Jessica:「如果是專業師父通常也會跟你說,機器不適合安裝在腳架上,那如果你在安裝之後,自行又把他移動到腳架上,那是會失去保固的。」

而針對消費者質疑,業者指出,原因可能是腳架不夠穩固,後續會派專業人員,到家檢查,雖然很多人,為了方便清掃或是移動,加了腳架,但裝不好震來震去,不只壞了洗衣機,也難以求償。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南#賣場#電商#消費#工人#洗衣機#排水孔#水平儀#腳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781

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