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彰化臉書高中文憑直播主男星STEM網美網紅相親惠利
  • 搜尋:

    排水孔 結果共176筆

  • 滅蟑有妙招!他狂推「全聯1神物」 驚呼:再也沒看過蟑螂

    蟑螂入侵家中,往往讓人難以防備,有名網友就分享了自己的防蟑經驗,僅需適量的滅蟑凝膠塗抹在排水孔周圍和牆角細縫,就能有效遏止蟑螂的蹤跡,還有內行人建議採用可開關的排水孔蓋子,能夠將蟑螂完全拒之門外。
    2024/03/15 12:21
  • 又有問題! 桃園棒球場第一排「內野R區」積水

    中職新賽季就要開打,但是樂天桃猿的主戰場,桃園棒球場卻有許多問題,遲遲沒有改善,昨日11日又發現,在內野R區觀眾席,最貴的第一排座位,有大約3公分的積水,市府了解後,也向廠商確認,發現是因為近期風沙大,排水孔堵住,才會有這樣的情況,目前已經排除,未來還會持續督導。
    2024/03/12 19:33
  • 福島核電廠「廠區內」外洩!5.5噸水恐滲土壤

    日本福島第一核電廠,在星期三傳出含放射性物質的水外洩,總共外洩5.5噸,雖然範圍都在廠區內,目前並沒有傳出重大影響,但外洩水有可能滲進地下土壤,目前已經計畫將土壤回收。
    2024/02/08 14:46
  • 居民憂天坑再現!台中北屯爆管 店家:水淹半個輪胎高

    台中北屯區,2/2中午發生自來水管線破裂,現場多處排水孔以及馬路縫隙冒出大量泥黃色髒水,民眾說,水一度淹到半個輪胎高,集水廠廠長趕到現場了解狀況,鏡頭前表示,目前沒有工班支援,最快要晚上7點後才會有人來搶修。
    2024/02/02 19:28
  • 坐排水孔「腸子被吸出」!美女童血染泳池 苦撐9個月身亡

    相信有游泳經驗的人都有同感,泳池底部的排水孔總是給人一種恐怖的感覺,「排水孔吃人」的意外事件更是時有所聞;美國在2007年曾經發生一起類似案件,6歲女童泰勒(Abigail Taylor)在戲水過程中,因為沒注意坐到排水孔上,竟被強大的吸力撕裂臀部、腸子被抽出體外,雖然緊急送醫保住性命,仍在堅持了9個月後病逝於醫療中心。
    2024/01/19 22:08
  • 洗衣神物竟是滅蟑神器!她誤卡進排水孔 家中整月沒看過小強

    水晶肥皂不但便宜且清潔力又強,許多人都會拿來洗衣服,近期有網友透露洗衣服時不慎讓水晶肥皂掉落排水孔,但因為挖不出來只能讓它慢慢化掉,沒想到家中竟整整一個月不見蟑螂,讓她意外發現水晶肥皂有「防蟑螂」的功效。
    2023/11/04 15:56
  • 工程款談不攏!師傅惡搞排水孔「塞砂石、檳榔渣」 屋主怒告

    新北一名徐姓女子委託前男友擔任工頭處理新屋裝潢,但驗收時間與工程款引起李、洪姓磁磚師傅不滿,與屋主和工頭發生爭執,2人竟以水泥、砂石、垃圾、檳榔渣等物,填塞房屋多處排水孔報復。李、洪男導致徐女屋中排水系統不堪使用,士林地院依共同犯毀損他人物品罪,判處李、洪男拘役50天,可易科罰金。
    2023/10/26 17:38
  • 「一顆貓頭」掉路邊!行人嚇壞急救援 近看真相傻眼了

    大陸廣東有一名民眾在路上行走的時候,意外發現地上竟出現了一顆「貓頭」,本來以為是自己眼花,沒想到仔細看後才確認真有一隻活貓的身體,離奇地被卡在地面下,只剩一顆頭在排水孔外呻吟求救。所幸,這隻小貓咪最終是在好心人士的幫助下,成功地脫困、恢復自由。
    2023/10/15 18:56
  • 1天10隻蟑螂!殺蟲劑不靈? 網推滅蟑神物:2年未看過

    在居家環境中,最怕就是蟑螂出沒。一名網友相當困擾,家中在一週內竟然出現5隻蟑螂,用過各種方法都沒效,因而上網求助。意外釣出,另一位網友分享一妙招,令他家中已經兩年未再現蟑螂的跡象。
    2023/10/13 15:02
  • 遭排水孔吸住險缺氧!滿背瘀青如虐打 業者淡定:當免費拔罐

    不少人在游泳、泡澡時,都會對水池裡的排水孔「望而生畏」,畢竟不少電影、甚至是實際案例,都曾有人被吸住而受傷,或是丟掉性命的恐怖個案;中國大陸黑龍江省哈爾濱一名李姓男大生表示,自己日前到公共澡堂泡澡時,意外被排水口吸住,強大的吸力讓他甚至有大腦缺氧的不適感,事後更發現大片瘀青,不料像業者反映時竟只得到「當免費拔火罐」的說法。
    2023/09/22 11:02
  • 屋陷有端倪? 將軍控「漏水、門鎖歪」反應嘸用

    大直房屋倒塌,其中一名房東是前陸軍備役少將徐榮孝,他買下五樓和頂加,分租給學生,近年隨著周邊建設動工,房屋有傾斜狀況,不僅門鎖對不上,連洗澡水都不往排水孔流,指控向北市府反應後,只得到一句,「不影響安全結構」。
    2023/09/08 13:28
  • 現實版《絕命終結站》!陸男遊樂園玩水 遭排水孔「吸住」慘死

    中國湖南省桃江縣「紫金灣歡樂王國」水上遊樂園19日發生驚悚意外,一名遊客在水池遊玩時,突被吸入排水口內,儘管友人全力拉人仍無法挽回,最終他被救上岸時不幸身亡,令對岸網友直呼根本是《絕命終結站》系列電影劇情。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調查中,該景區已暫停營業。
    2023/08/20 14:28
  • 上公廁小心!角落「一坨塑膠袋」竟藏針孔 馬國百人如廁被拍

    在外上公廁要小心!在馬來西亞馬六甲某商業區的公共廁所近日被發現排水孔裡有一個黑色塑膠袋,沒想到裡面竟然裝有針孔攝影機。據悉,該黑色塑膠袋相信已放在該處已有半年的時間,估計已拍下超過百人如廁的畫面。
    2023/08/13 05:05
  • 雨水瀑布!夾帶落葉排水孔堵 車道淹10公分

    颱風肆虐,雨勢越來越強,在花蓮美崙山公園因為地勢比較高,雨水往下灌,造成馬路淹水大約10公分高,在東大門夜市旁邊的露天咖啡廳,不僅店內淹水,樹木還倒塌,另外在台東也發生路樹被強風吹斷,砸中路邊3輛車,貫穿車子的擋風玻璃。
    2023/07/26 20:28
  • 腳太小了?遊檜意森活村 3歲女童腿卡排水孔

    1名3歲女童與家人到嘉義市檜意森活村遊玩,腳不小心踩進排水孔上住了,嚇得哇哇大哭,消防隊員費了一番功夫,脫除她的鞋子,才把女童的小腿拉出,還好只有輕微擦傷;由於檜意森活村經常吸引親子遊客造訪,為了避免類似意外再度發生,園區內的排水孔將設法縮小改善。
    2023/07/25 14:43
  • 防颱!團隊出動 屋頂太陽能板緊急巡檢

    杜蘇芮增強為中度颱風,逐漸朝著台灣接近,就怕風勢逐漸增強,影響太陽能板的安全結構,業者一早也出動團隊,前往施工中的案場進行現場巡檢,支架、螺絲有沒有鎖緊?模組有沒有固定妥當?甚至連排水孔是否暢通,都要一一檢視。在屏東,官方也規範太陽能光電系統設置業者,耐風設計要達抗13級風以上。
    2023/07/24 13:47
  • 會搭電梯?14樓照樣被蚊子叮 網解答:用「這方式」進門

    夏天到了,又到了蚊蟲滋長的季節,不少民眾直覺,住在高樓層比較不會有蚊子的侵擾,因此買房時傾向選擇高樓層。但事實上,並非如此;就有網友好奇的問:蚊子到底能飛多高?
    2023/05/26 12:13
  • 行善社宅又出包!天花板巨大裂縫、磁磚「長冰柱」

    位於台北市內湖的行善社宅,今年初就曾被踢爆,點交不到一個月,卻多次出現電梯斷電困人、天花板龜裂、水管接縫漏水發霉、排水孔被水泥封死、熱水管被矽力康塞住、磁磚生斑、牆壁破洞等缺失。民進黨議員陳怡君表示,當時都發局說明有「162快速維修機制」很快就修理好了,但依舊狀況百出。
    2023/05/25 18:47
  • 南部盼雨ing!高雄無明顯雨勢 屏東這地區40年來首度沒水

    春雨到,但南部地區在今天(4/20)中午以前,都沒有太明顯雨勢,卻在市區造成局部積水災情,中正路地下道,一度積水10幾公分封閉一個車道,造成上班車流塞住,原來是排水孔卡到異物,屏東地區降雨更少,其中海豐地區因為過去地下水源豐沛,在地自來水接管率只有5成8,久旱不雨也導致居民無地下水可用。
    2023/04/20 14:54
  • 小蘇打粉通水管!他意外炸毀樓下廚房 鄰居嚴重灼傷恐失明

    小蘇打粉到底能不能通水管?家中排水孔年久易堵塞,不少人為了省下維修成本,往往會上網搜尋各種通水管的方式,其中最常見的一個選擇就是小蘇打粉加醋,透過化學反應疏通;然而馬來西亞就發生這麼一起慘案,一名男子因此不慎造成樓下水管爆炸,更導致鄰居嚴重灼傷。
    2023/02/04 10:51
  • 泳池排水孔「抽水」 專家:吸力恐達80至90公斤

    飯店發生排水孔吸人,一般泳池也有類似設備,主要是抽水過濾用,有專家分析吸力可能有80至90公斤,如果是小孩被吸住恐怕有危險性,不過一般排水孔有孔蓋分散壓力也不會被打開,猜測飯店孔蓋破裂最有可能是人為因素。
    2023/01/18 13:33
  • 驚悚瞬間!水療池吃人 遭排水孔吸入險溺

    宛如上演絕命終結站,他差點就溺斃在飯店的水療池!台北一名張先生14日帶著一家人一起到花蓮的知名飯店入住,結果到水療池玩時,底部的排水孔卻突然破裂,他整個人瞬間被往下吸,臀部就這樣卡在孔上,第一時間想喊救命,卻不斷被下拉,最後是費勁全身力氣,才掙脫,結果造成臀部大片瘀青,他質疑飯店根本疏於維護設備,提告過失傷害。
    2023/01/18 13:23
  • 旅遊慘變絕命終結站!飯店泳池排水孔突爆開 他猛被向下吸狂喊救命

    有網友到花蓮旅遊,卻發生有如「絕命終結站」的恐怖事件,網友指出1月14日到花蓮某飯店入住,隨後就到飯店的泳池戲水,不料泳池的排水孔卻突然爆開,導致網友整個人被向下吸走,他嘗試露出水面救命數次卻都無效,所幸僅靠著最後一口氣用力往旁邊拉扯,才將自己救出。
    2023/01/17 23:20
  • 人行道高低差害他摔跤癱瘓 高市府得賠775萬

    高雄一名蘇姓彩券經銷商,步行於三民區的人行道,因人行道面磚和排水孔蓋的水泥地有高低差,導致蘇跌倒頭部撞擊電線桿基座,造成四肢輕微癱瘓,蘇男一怒之下聲請國賠,一審高雄地院判養工處管理不當,須賠232萬元,蘇男不服上訴,把看護等費用追加進來,要求1千4百多萬元的補償,二審高雄高分院也認為市府有疏失,判賠775萬元。
    2023/01/12 16:51
  • 陳年油垢不用刷!專家推「廚房清潔神物」5分鐘全搞定

    歲末年終,不少家庭主婦進行居家大掃除,最傷腦筋莫過於廚房裡卡了茶垢、油汙的鍋碗瓢盆,就算使盡吃奶力氣,還是難以刷洗掉千年頑垢!「無毒教母」譚敦慈分享,煮一鍋水,加入「活氧粉」過碳酸鈉,趁高溫時把鍋碗瓢盆都丟進去浸泡,只要5分鐘,不必刷,光亮又環保!
    2023/01/08 15: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