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立法院海龍蛙兵孫藝真正宮SWAG饅頭媽立委出國水庫進帳
  • 搜尋:

    水平儀 結果共9筆

  • 盆栽開趴?!洗衣機剛買2天 脫水中「瘋狂震」

    明明洗衣機才剛買2天,怎麼就出狀況,台南一位民眾到美式賣場買了一台滾筒洗衣機,但因為家裡的排水孔位置比較高,她額外又在洗衣機下面裝了腳架,結果脫水到一半時,擺在上面的盆栽卻瘋狂震個不停。業者指出可能是腳架不夠穩,另外自己加裝其他配備,恐怕會影響保固權益。
    2021/09/13 18:12
  • 《FOCUS全球新聞》主播方念華談樂觀教養:引導孩子從挫折中看到別的價值

    TVBS《FOCUS全球新聞》主播方念華日前接受遠見《未來Family》專訪,分享樂觀教養之道。方念華認為樂觀的人,像水平儀一樣穩定,可在最短的時間內,以不勉強自己的方式,找到一個平衡!但她坦承要有這水平儀不容易,因為到她這個人生階段會發現,「變化實在是太大的常態」,所以只能去承受那個變化。
    2020/07/01 10:00
  • 水平儀「充電」害命? 檢警追插座「電載量」

    持續追蹤錢櫃KTV大火,當時包商工人在儲藏室要替「雷射水平儀」充電,引發火勢,火調鑑識發現,充電位置在儲藏室木櫃上方,裡頭擺放的蘑菇椅更是易燃材質,他們重回現場勘驗,要釐清火源到底是電池過熱引起爆炸自燃,或是插頭老化導致電線走火,產生瞬間高溫,還是插座老舊!
    2020/04/28 19:21
  • 電線走火?!錢櫃工頭供詞反覆 10萬交保

    錢櫃火警釀5死48傷,檢警追查,起火主因,調閱監視器發現,起火點在儲藏室,案發前,王姓工頭,當時有拿雷射水平儀充電,105分鐘後,儲藏室突然起火,第一次約談時,他卻沒提到,充電一事,前後說詞不一,最後檢方諭令10萬元交保,限制住居,但其他水電業者也透露,這回可能是買到劣質的電池,才會爆炸,造成電線走火!
    2020/04/28 12:29
  • 錢櫃火警釀禍 工頭10萬交保、限制出境

    錢櫃林森店火警造成多人死傷,檢警掌握關鍵監視器畫面,起火點在儲藏室,王姓包商工頭供稱,將雷射水平儀充電後失火導致,檢察官訊問後,依過失致死、過失傷害、公共危險等罪,諭令10萬元交保,並限制出境出海、限制住居。
    2020/04/27 19:40
  • 〈快訊〉「自由廣場」新字 15:10已掛上

    上午清除掉「大中至正」留下的水漬後,下午工人開始吊掛「自由廣場」,首先是「自」字,工人們拿出量尺和水平儀測量,不過一度發生小烏龍,搞錯位置了,「自」字應該是掛在最左邊,不過卻從最右邊開始量起,因此工人們來回升降好幾回,確保字體的角度及距離正確,在3點10分,「自」字已經掛上牌樓。
    2007/12/08 14:03
  • 屋主抓賊被刺 物品奪回賊卻逃了

    桃園龍潭有一名竊賊跑到加蓋鐵皮屋,拿走價值昂貴的「雷射水平儀」,被屋主發現,兩人發生扭打,結果急於逃離的竊賊,不知道從哪冒出一把刀,就往屋主胸口刺,屋主鮮血直流繼續和竊賊搏鬥,雖然拿回水平儀但還是讓賊給跑了。
    2007/11/20 12:09
  • 水平儀故障! 遠東緊急換機疏運旅客

    元旦假期收假,有人差點被困在機場,遠東航空一架高雄飛台北的班機,起飛前發現機械故障,緊急調度班機,請全機旅客換機,行程因此延遲了1個多小時。
    2007/01/01 23:50
  • 大村車站傾斜? 工程師:排水設計

    新聞不斷的彰化大村火車站,又被立委爆料,車站結構體傾斜,甚至在火車進站的時候會有震動情形,因此質疑有偷工減料的嫌疑,實際以坊間的水平儀測量,果然有傾斜的現象,不過大村車站的設計師喊冤,說這本來就是排水功能,立委誤會了。
    2006/04/28 1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