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隔離還沒疫苗打」 板橋染疫B棟住戶:比照A棟打才公平!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3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3 20:38

板橋染疫社區A棟住戶專案施打疫苗,讓正在被隔離中的B棟住戶們也喊想比照A棟接種,指揮中心也給正面回應,強調等隔離結束會安排,只是向染疫大樓承租車位的民眾以及附近大樓的住戶,現在也喊希望被納入專案。

圖/TVBS資料畫面

 
板橋染疫社區B棟住戶黃先生:「我有預約到9月9日下午(接種),本來想說可以,但是就進來(隔離)了。」

要不是被抓來隔離檢疫,住在板橋染疫大樓B棟的黃先生現在早打完第一劑疫苗了,但現在哪裡都不能去,還看到A棟住戶專案處理打疫苗。

板橋染疫社區B棟住戶黃先生:「如果真的A棟有打的話,那我們可能B棟也要比照辦理,比較公平。」

 
圖/TVBS

「我也想要打疫苗」,恐怕是很多B棟住戶的心聲,畢竟同棟樓出現6名確診,還有裝潢工也染疫,怎麼沒有獲得跟A棟一樣接種的待遇?

防疫中心指揮官陳時中:「B棟的住戶解隔離之後,如果他在自主管理期間,也可以考慮做這樣(專案接種)的一個服務。」

記者韋家齊:「A棟跟B棟的住戶疫苗問題解決了,但承租停車場的租戶以及附近大樓的住戶們也想問,他們能打疫苗嗎。」

附近住戶:「你有一些打,有一些不打的話,就很不公平。」

圖/TVBS

附近住戶:「我當然會希望說,如果政府可以的話,幫我們做到最完美啦。」

畢竟生活圈有大量交集,附近的住戶跟商家也想接種自保,只是光A棟住戶專案的300劑施打,就可能壓縮到原本接種順序的數量,加上增加的400名B棟住戶,現在打了板橋社區,那幼兒園染疫的確診戶是不是也比照辦理,不禁讓人想問指揮中心,疫苗施打標準在哪裡?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幼兒園群聚

#板橋#社區#隔離#疫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754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