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明年見!「璨樹」轉強颱恐直撲東北部 熱氣球嘉年華提前喊卡

記者 李依庭 / 攝影 崔重群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9 2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0 10:15

在台東鹿野高台登場的年度盛事、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因為強颱璨樹路徑往北偏移,縣府今天(9日)緊急宣布,活動提前3天閉幕,也讓到場遊客直呼幸運!

圖/TVBS

 
台東縣交觀處專員 吳怡雯:「今天很不巧的是2021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的最後一個場次。」

一年一度的國際熱氣球嘉年華,今年8/9在台東鹿野高台登場,原定週日12號結束,卻因為強颱璨樹來勢洶洶,提前3天喊卡。

台東民眾:「會不會覺得很可惜今天就結束了,很可惜因為颱風要來了吧,為了大家的安全,所以我們今天最後一天趕快來唷。」

 
圖/TVBS

遊客:「(從哪裡來)桃園新竹台北都有,你知道今天來的時候是最後一場嗎,不知道我們是來到這裡才知道,真的喔有沒有覺得很幸運,有超幸運的。」

趕上最後一天民眾直呼LUCKY,但前一天的璨樹還是中颱,9日早上預測路徑,顯示會沿著台灣西南部海岸線擦邊而過,沒想到到了下午,颱風路徑北轉,後來又往東偏一些,預測會從宜蘭和新北交界登陸,東北部恐怕大受影響。

台東縣交觀處專員吳怡雯:「決定在今天(9/9)提前落幕的原因是,璨樹颱風來襲考慮到遊客的安全。」

圖/TVBS

安全第一!但還是要留下美好回憶,有民眾自備野餐墊直接躺著休息,照片一張接著一張拍,熱氣球嘉年華為期一個月,吸引了15萬名遊客,以及1700人搭乘,雖然不比去年120萬名遊客數,但放眼望去人潮滿滿滿,相當可觀。

1比1比1的小熊讚熱氣球。

藍色白色粉紅色樣樣來,最吸睛的還是造型熱氣球,卡通人物台灣黑熊,以及特別嘉賓、北市明星熊讚都是亮點,隨著閉幕光影秀結束,這回來不及大飽眼福的民眾,只能明年再見!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颱風璨樹動態

#民眾#新冠肺炎#疫情#璨樹#台北#桃園#新冠#措施#疾管署#管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2

0.0769

0.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