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塞!憂疫情自駕多 內科、信義區交通打結

記者 江昀蔓 李品誼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9 21: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9 21:30

由於雙北有Delta確診個案,部分足跡出現在捷運站,導致有些人不敢搭乘大眾運輸工具,選擇自己開車上下班,造成尖峰時間交通大打結,警方幾乎是全員出動指揮交通,如果車流持續回堵,疏導勤務還得往後延長,就連台北市長柯文哲坦言,明顯感覺到路上車變多了。

圖/TVBS

 
轎車一輛,接著一輛,但前進速度卻相當緩慢,右轉車道更是直接卡在馬路中央,塞得水洩不通,而這場景就是這一週晚上6點多,內科人的下班日常。

民眾:「受到delta病毒影響,很多足跡都出現在捷運站,不少民眾選擇自己開車上下班,也因此台北捷運載運量,跟一週前相比也有減少的趨勢。」

Delta病毒襲捲而來,部分民眾選擇自己開車、騎車,北捷單日載運量比上週少了2萬人,足跡較密集的板南線搭乘人數也有減少。

 
圖/TVBS

民眾:「我們現在有分流,分成居家上班跟在公司上班這樣。」

就怕增加感染風險,很多人出門都自己開車,造成通勤時間交通大打結。

警方幾乎是全員出動在路口指揮,以內科為例,原本疏導時間到晚上7點半,疫情期間車流更大,還得往後延長直到沒有車流回堵。

圖/TVBS

小黃運匠:「基本上下班時間能避免就避免,因為進來就出不去了,大概至少都要半個小時跑不掉。」

就連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對於路上人車變多很有感。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早上我7點出來搭公車,發現怎麼路上人很多,主要是因為大家車子都開進來了,所以應該大眾運輸的佔比會下降。」

 
只是現在到處都有確診足跡,民眾難免會害怕,認為還是自己開車最安全,在趨緩之前,恐怕還得再塞車一陣子。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迎戰Delta病毒

#新冠肺炎#疫情#台北#警方#確診#新冠#措施#疾管署#管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954

0.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