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板橋某社區增1裝修工確診 感染源疫調中


發佈時間:2021/09/09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9 12:35
板橋某社區加強清消。(圖/中央社)
板橋某社區加強清消。(圖/中央社)

新北幼兒園群聚案延燒,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說,板橋某社區785名住戶核酸檢測(PCR)皆為陰性,但新增一名大樓裝修工人確診COVID-19,感染源疫調中。

板橋某幼兒園群聚演變成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Delta變種病毒株社區感染,新北市府昨天決定連夜清空某社區的B棟大樓。

 

環保局今天上午10時派人前往某社區進行噴消作業,不少A棟住戶如常進出。出門遛狗的顏姓住戶表示,目前只知道要自主健康管理,沒聽說何時再次篩檢;若有其他住戶確診,他已做好入住防疫旅館的心理準備。

顏先生說,A、B棟有個遊戲室是共用空間,不過現在剛好開學了,平常要上班上課,因此使用的人不多,在停車場遇到的機會也不大。

另一名出門買早餐的住戶表示,自己凌晨4時接到篩檢結果陰性通知,「鬆了一口氣」,原本有點睡不著,朋友建議先收行李,但她就是平常心,不想把自己搞得那麼緊張。
 

侯友宜上午主持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說明記者會指出,為阻斷傳染鏈,採取擴大匡列、採檢,包括社區工作人員、大樓職場相關接觸者等都納入。

至於A棟是否會比照B棟清空,侯友宜表示,因目前確診者都在B棟,且接觸密集,所以A棟現階段就是自主健康管理,將嚴格監測。(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幼兒園群聚

#幼兒園#新冠肺炎#疫情#群聚#Delta病毒#板橋#確診#裝修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1

0.0772

0.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