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幼兒園群聚「染Delta機率高」 網怕爆:蟲洞又來了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7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7 18:50
新北市板橋區某幼兒園爆發群聚感染案件。(示意圖/非當事人,TVBS資料畫面)
新北市板橋區某幼兒園爆發群聚感染案件。(示意圖/非當事人,TVBS資料畫面)

新北市板橋區某幼兒園爆發群聚感染案件,從幼兒園老師(案16129)衍生下來,已累積15人染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目前病毒基因定序尚未做完整,只不過整體方向指向Delta或其他變異株,消息一出後,立刻引發熱議,網友嚇得直呼,「蟲洞又來了!」

新北市板橋區某幼兒園爆發群聚感染案件。(示意圖/非當事地,TVBS資料畫面)

 
陳時中7日在防疫記者會上公布,今日新增8例本土個案,當中5人與某幼兒園有關,包含3個家長、1個學生及其妹妹;預計8日基因定序結果才會比較完整,已經確定不是Alpha,目前境外最多的變異株為Delta,因此整體方向指向是Delta或是其他變異株。

更多新聞:踏遍5縣市!幼兒園案足跡超廣 遊基隆宜蘭、搭北捷2線

消息一出後,再度引發人心惶惶,雖然詳細結果尚未出爐,不過有PTT網友以「幼兒園群聚可能是Delta」為題發文,轉述陳時中的話,直呼「怕爆!」

 
PTT立刻引發熱議。(圖/翻攝自PTT)

隨即引來一票網友留言回應,「蟲洞又來了」、「幼兒園竟然有蟲洞」、「如果是Delta,代表上次那波根本沒守住」、「慘,排除是Alpha…剩下的機會太不妙了」、「不是Alpha問題就大條了」。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新北幼兒園群聚

#幼兒園#學生#家長#老師#Delta#陳時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4

0.0783

0.2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