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揮別氯味!運動館、泳池開放「淋浴」 須隔間使用、逐次清消

記者 李依庭 / 攝影 華紹平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7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7 13:33

防疫二級警戒延長到9/20,但愛運動的民眾有好消息了!因為從今天(7日)起,泳池及運動場館的「淋浴設施」只要符合專人逐次清消、隔間使用、單一出入口等條件就能開放。不過三重運動中心也坦言,專人管理在成本考量上有困難,所以暫時仍不開放淋浴間。

圖/TVBS

 
炎熱夏天,民眾到運動中心游泳池運動消暑,防疫規定再放寬,原本沒有開放的淋浴設備,從7日起指揮中心准了。

記者李依庭:「不過由於淋浴的時候不能夠戴口罩,所以防疫更是要謹慎,所以都要像這個樣子,淋浴間隔間使用。」

圖/TVBS

除此之外,只能有單一出入口,只要淋浴完就要有專人清潔消毒,人員保持1.5公尺社交距離,還有最基本的淋浴後立刻戴上口罩,而冷熱水池、兒童戲水池等則有條件開放。
 

新莊運動中心經理陳文正:「對於游泳的民眾而言,其實淋浴對他們是個不可或缺的環節,因為我相信來游泳的民眾,都不希望身上都是氯味來回家,那對於運動中心營運成本的話,那當然在開放淋浴間之後,相對於清消還有人事成本,確實是大幅的上升。」

三重運動中心游泳池主任江立國:「本中心因無法淋浴使用完畢,有專人清消的部分,所以我們現在只有開放更衣的狀況。」

圖/TVBS

由於要專人時刻盯場,有執行上的困難,新北市各家運動中心自行評估,隔壁的台北市,則已研擬淋浴間規範,等待市府核定。

記者vs.民眾:「來泡腳腳好不好玩,好玩。」

滿足的在泡腳池內踢水,因為宜蘭縣7日開放湯圍溝公園以及清水地熱公園,但人車降載50%管制,用餐區架設隔板,飲食之外全程戴口罩,民眾等不及出外走走之餘,安全防疫仍是個各縣市首要目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防疫#管制#運動#二級警戒#淋浴#泳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0935

0.2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