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講不聽!民眾內用移隔板被勸理由多 男崩潰「拜託別動」

實習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7 11: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7 11:28
目前雙北市仍無開放同住家人在外用餐不需採梅花座、防疫隔板。(圖/TVBS)
目前雙北市仍無開放同住家人在外用餐不需採梅花座、防疫隔板。(圖/TVBS)

日前本土疫情獲得良好控制,指揮中心針對疫情現況進行滾動式調整,不僅開放多個公共場所,餐廳內用也逐步開放。豈料,一名在餐廳工作的男網友在Dcard表示,入座前都先告知客人本店採取梅花座加上防疫隔板,沒想到一坐下,就把隔板移旁邊,甚至大部分的人經過提醒後還會有很多理由。

更多新聞:嚴防幼兒園群聚案再擴大 新北國小、幼園停課影響4327生

 

男網友表示,許多客人入座內用都會移動防疫隔板。(圖/翻攝自Dcard)

男網友表示,目前政府規定只能提供1人餐點,無法提供分食用的盤子跟餐具,客人入前座對於梅花座、防疫隔板都會說好。沒想到,一坐下就開始移動隔板,當下會趕緊提醒,僅有少數的人會配合把隔板放回去。實際上,大部分的客人開始說各種理由,像是「可是我們同住啊」、「這樣怎麼吃」,及「我怕自己吃不完」等。

更多新聞:幼兒老師傳染力嚇人!專家嘆「病毒帶回家後果不堪設想」

 
本土疫情趨緩,指揮中心日前宣布開放餐廳內用。(圖/TVBS)

男網友則坦言,知道外縣市已經開放同住家人在內用時,可以不用隔板、梅花座。不過現在雙北市還是沒有跟進,先前也有告知不能分食,被問到這些問題的當下實在很無奈。

更多新聞:警方來了!非同住搓麻將「打一半落跑」 5人藏頂樓水塔

關於客人移動隔板一事,男網友也向大家呼籲,最重要的還是拜託不要移動隔板,雖然隔板很不方便,不過它的存在是來保護大家。畢竟,把口罩脫下飲食,並不知道隔壁桌的客人去過哪裡、會不會有什麼風險。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冠肺炎#餐廳#內用#防疫指引#隔板#梅花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1226

0.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