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組員挨轟防疫破口 空姐男友嗆:誰能忍受隔離14天?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6 17: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6 17:12
長榮航空近日來接連爆出3名機師染疫確診。(圖/TVBS資料畫面)
長榮航空近日來接連爆出3名機師染疫確診。(圖/TVBS資料畫面)

日前長榮航空爆出3名機師確診,而且都是完整接種過2劑疫苗,發生「突破性感染」,指揮中心緊急匡列密切接觸者,也引發不少民眾質疑聲浪,機組員根本就是防疫破口。一名自稱是空服員男友的網友,5日在個人IG發出限時動態,控訴「有誰可以忍受14天隔離?就問同理心在哪?」事後該篇發文被網友截圖轉發到PTT,引發眾人熱議。

一名自稱是空服員男友的網友在IG限時動態發文。(圖/TVBS資料畫面)

 
該名自稱是空服員男友的網友,他在IG限時動態控訴,「疫情開始前能大方採用外來疫苗,現在會有疫苗不足,搶打疫苗獵巫等問題?政治立場遠遠優於國人健康安全,標籤會影響疫苗效力?嚴格限制企業購買疫苗標準目的是什麼?問題不就是疫苗嚴重不足,疫苗呢?」

更多新聞:可向違規機師求償嗎?父突不適+收「細胞簡訊」驚魂記曝

空服員男友繼續提到,「國外接種兩劑疫苗仍染疫,國內有多少人連第一劑都末施打,疫苗呢?確定病毒都是由境外移入而不是本身已存在境內,(還是)只是未檢測或無症狀,病毒境外移入僅有機組人員單一途徑還是所有入境人員皆是?」

 
更多新聞:長榮2機師基因定序出爐 遭Delta突破感染

接著原PO強調,「不能否定政府官員對疫情的貢獻,但是不是政治立場早已超過其專業判斷?獵巫揮正義旗幟,機組人員全關起來疫情就沒事,倘若真是如此,誰來負責運輸、誰能接受運費上漲、誰能接受交期延宕、誰能接受無法出國洽公,誰敢頒布鎖國?」

更多新聞:機組員領紙尿片怨「沒人權」 醫開砲:航空業沒特別偉大

最後男網友更忍不住要問,「機師每趟任務入境,關!就問台灣有多少機師?就問有多少人能忍受14天隔離?就問同理心在哪?就問你各位獵巫腦袋只能想到這麼單一直線?」

該篇限時動態一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PTT)

該篇IG限時動態之後被轉發到PTT,立刻引起熱議,不少網友直呼看了超級傻眼,反問,「公司沒給薪水是不是,供X小」;更有人不滿地說,那其他職業呢?講得好像空服員是最偉大的職業。事實上,毒理專家招名威曾說,台灣對於機組員管制非常嚴格,其實機師和空服員都很辛苦,真正破口是「人性」,是那些違反規定的少數人,不是這些死規定。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師突破性感染

#長榮航空#機師#空服員#空姐#PTT#限時動態#鶻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314

0.3436

0.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