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新的比較快?停機車2小時收「13.2萬」男嘆:哪招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4 10: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4 10:32
男子將機車停在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停車場。(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男子將機車停在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停車場。(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真的是鉅額停車費!一名男子先前把機車停在收費停車場不到2小時,未料繳費時機器竟顯示超過13萬元,讓他直呼哪招?網友看了也笑稱,「機車就留給停車場吧,花13萬再買一台好一點的」。

更多新聞:月存3千怎做理財?他曝「這投資」方式 網傻眼:浪費錢

 

男子被高額停車費驚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男子於「爆廢公社」發文透露,日前至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停車場停車,沒想到停不到2小時卻面臨驚人天價收費,從繳費機器螢幕上可以看到,男子機車被歸類為汽車,進場時間從2009年7月20日計算到2021年9月3日,停車長達637萬6470分鐘、應繳金額高達13萬2870元,「我停個機車不到2小時要收我13萬2千多的停車費,哪招?」

更多新聞:監看女房客「臭臉要糾正」 房東拒拆攝影機:不作惡怕啥

 
網友分享類似經驗。(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文章曝光後也掀起討論,許多網友紛紛回應,「2009年入場根本是Bug啊,說不定這個停車場2009年還沒開放呢」、「我也遇過啦...應該是系統時間出問題了」、「最好2009年有這種停車系統」、「機車就留給停車場吧,我花13萬再買一台好一點的」、「會不會撞短護欄比較快、還是磁卡掛失比較便宜」、「真的有點貴12年多才8萬8000元,多了5萬多」,也有遇過類似情況的人表示,自己借10分鐘腳踏車居然要675萬8843元,不過是因為系統時間出錯的關係。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爆廢公社#停車#收費#停車場#臉書#天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887

0.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