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用生命在抓頭皮!她揭阿嬤洗髮怪癖 網笑:犀牛皮做的

實習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1 05:08
一名網友之前當美髮師時,幫阿嬤客人洗頭都會被嫌不夠大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網友之前當美髮師時,幫阿嬤客人洗頭都會被嫌不夠大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網友在網上分享,談到自己曾在髮廊工作,每次遇到阿嬤客人時,都會被要求洗髮要洗很大力,不僅要求用指甲抓,還必須抓到有聲音,按摩頭皮時也是越大力越好,讓她相當好奇她們的頭皮究竟用什麼做的,超耐抓,直呼「根本是用生命在抓頭皮」。此外,原PO也遇過常常一週才洗一次的,至少要洗3次才會起泡,且泡泡都是黑的。

一名網友在網上分享,每次遇到阿嬤客人時,都會被要求洗髮要洗很大力。(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原PO在「爆廢公社」表示,之前當美髮師時,幫阿嬤客人洗頭都會被嫌不夠大力,「這個抓不夠,都叫我們用指甲抓」,各種髮際線、後腦杓、太陽穴大力抓,甚至還被要求抓到有聲音最好,頭皮按摩也要按超大力,直呼「根本是用生命在抓頭皮」。對比之前洗一般顧客時,用指腹搓洗就被說小力一點,因此,她也很好奇阿嬤們的頭皮到底用什麼做的,怎麼能這麼耐抓。

該名網友曾遇到一個禮拜才洗一次頭的阿嬤。(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該名網友提到,之前也常遇到一個禮拜才洗一次頭的阿嬤,不但要洗3次才會起泡,泡泡的顏色也都黑的,讓她坦言有夠難洗的,她也透露,每次洗頭一定都要戴手套,不然關節處、大拇指都會痛到難以言喻,嚴重的話還會發炎。此文曝光後,不少人深表同感,對於地方阿嬤的鋼鐵頭皮表示,「我看過阿嬤洗頭洗到整個人在晃動,真的覺得那個阿嬤的頭皮484不銹鋼的」、「我好奇的是怎麼能忍一個禮拜,我隔天頭髮就癢了」、「勾起回憶了,看到阿嬤來洗頭都想哭」、「大概是犀牛皮吧」。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爆廢公社#臉書#洗髮#髮廊#美髮師#阿嬤#按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0

0.1349

0.3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