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等嘸疫苗拒絕出遊!男友打完兩劑嗆:沒那麼倒楣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8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8 11:48
女子和男友為了出遊一事發生口角。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女子和男友為了出遊一事發生口角。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本土疫情5月爆發後民眾生活受到限制,隨著警戒降級漸放寬,大家也難掩興奮之情紛紛計畫出遊,不過一名女子抱怨男友接種疫苗後提出旅遊計畫,讓尚未施打的她相當憂心,兩人更不時為此吵架,許多網友見狀替她打抱不平直呼,「太自私又不成熟!他真的愛你嗎?」

隨著中央放寬旅遊指引,各景點陸續湧現人潮。(示意圖/TVBS)

 
女子於「爆料公社-匿名館」發文透露,因為疫情關係和男友的工作都被砍班,看到最近疫情嚴重度慢慢下降,打完兩劑疫苗的男友便提出兩天一夜或三天兩夜的旅遊計畫,「我是很想出去玩沒錯,但我一劑都沒打欸?」她憂心萬一出遊染疫更會害到同住家人,然而對方聽聞卻是不斷說服沒那麼嚴重、不會那麼倒楣,「可是那些被感染者不也是都抱持這種心態才中獎嗎?」兩人為此連續好幾天發生爭吵,讓女子心累詢問「到底該拒絕還是答應?」

女子透露打完疫苗的男友希望出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匿名館)

文章曝光後也掀起討論,不少網友大嘆「他蠻自私的」、「你男友是不是誤會什麼?打了兩劑不代表不會中」、「我個人是不會去...這也沒有什麼好吵的好幼稚喔」、「打疫苗只是降低重症機率不是降低感染率阿」、「就是因為太多人出遊,所以更危險,太自私又不成熟!他真的愛你嗎?」、「沒看到這幾天新聞報的那個嗎?就是因為降級去搞家族旅遊,結果一大堆人確診」。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冠肺炎#疫苗#出遊#臉書#爆廢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759

0.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