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插隊遭拒PO照批自私!網一面倒反轟:什麼神邏輯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7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7 11:54
女子PO照公審反遭批評。(圖/翻攝自爆廢公社Facebook)
女子PO照公審反遭批評。(圖/翻攝自爆廢公社Facebook)

試圖插隊卻反批別人自私?一名女子日前至超商列印時,要求前方正在操作機台的婦人讓她先使用,沒想到竟被拒絕,且對方一用就用了20分鐘,讓她氣憤直批其自私,然而網友們竟一面倒怒轟,「什麼神邏輯,她又沒插隊是霸占什麼?」

更多新聞:女童頭髮卡「舌乳頭」痛到爆哭 網驚:比櫻桃梗打結還強

 

女子於「爆廢公社」臉書發文抱怨至超商影印時,前面一名婦人正在寄送10多件貨物,看起來還要一段時間,於是便問對方「是否能先借我影印,很快就好」,對方聽聞回應「不行,小孩在家等我」,女子隨後繼續表示,自己很快就好不會影響太多,沒想到婦人仍堅持不讓,她只好改到較遠的超商,未料20分鐘後回來時,對方才剛離開,「你們有遇過這樣的人嗎?霸占機台真覺得很自私」,認為雖然是對方先到,但機器是大眾共用,應該不能一個人霸占。

女子抱怨婦人不禮讓。(圖/翻攝自爆廢公社Facebook)

不過文章曝光後卻讓許多人批評,「講個笑話,插隊的嫌不給插的自私」、「人家家裡有小孩在等,輪到他為什麼要換你,不想等就去別家」、「多件錯了嗎?她有付錢,沒有插隊」、「對方怎樣都不離開,辦完事情依然占用那個地方、當成自己的,才叫霸占」、「憑什麼別人要讓你插隊」、「人家明明就先來的,說霸占也太難聽了」。

 
更多新聞:颱風烟花最快今晚生成! 「不排除直接襲台」影響時間曝

網友一面倒砲轟。(圖/翻攝自爆廢公社Facebook)

另外也有人認為,「不用糾結啦,那麼多間,換一家印就好」、「我有時候用太久會想說先讓別人用,但禮讓是美德,不是應該的」、「不是不了解你的感受,只是人家不願意讓你是理所當然,讓了是人家願意幫你」、「其實都是互相! 沒有必要這樣對待」。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超商#列印#插隊#禮讓#臉書#爆廢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755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