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4天中秋烤肉商機!食品電商全面備戰「在家烤」 促升3成備貨量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2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2 19:47

四天中秋連假你要烤肉嗎?今年疫情來攪局,不少民眾決定在家烤,減少外出用餐的風險,也不用受隔板還有梅花座的限制。這也讓食品生鮮電商業者,整體備貨量成長了三成,又以海鮮還有高檔肉品最夯,看好中秋前一週業績會再上漲,不過還是得看當時疫情如何發展。

圖/TVBS

 
食品電商業者:「澎湖牡蠣都直接烤,殼開了就可以吃了,這很新鮮。」

現撈海鮮產地直送,還有從南方澳來的漁獲,只要退冰,想要直接煎或烤都可以。

真空密封鎖住保鮮,這邊忙著分類,電腦數據不斷跑,這邊則是仔細核對訂單包貨,要趕快送到客人手中,整天都在跟時間賽跑,要搶中秋商機,今年因為疫情,餐廳要隔板,梅花座,導致民眾在家烤肉意願高,還能連續烤四天,讓食品生鮮電商業者備貨量足足成長了三成。

 
圖/TVBS

食品電商執行長張佑承:「牡蠣的成長倍數它已經到了10倍左右,Prime級的牛肉片這些的燒烤片,這類商品成長大概有到了3到4成左右。」

但業者說,現階段還不是業績成長最多的時候,後續會怎麼發展,恐怕還得看疫情的臉色。

食品電商執行長張佑承:「中秋前一週會是最高峰的時候,因為那時候還會看當時疫情的狀況,如果確診人數是持續地加零,或是它可能有變多,那都會影響銷售的數字。」

圖/TVBS

另一家走傳統路線的烤肉食品公司,最夯的也是海鮮跟肉品,業者透露,今年生意略差了一些,不過降到二級後,民眾能出遊露營,肉品的出貨量成長4至5成,終於能多人聚會,也讓烤乳豬的詢問度增加不少。

中秋節倒數兩個多禮拜,為了把握難得的四天連假商機,食品業者們的烤肉市場正式宣戰。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秋節#烤肉#業績#海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1

0.1500

0.3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