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修但幾勒!拜地基主誤認慶生 女童「吹蠟燭」嚇歪爸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1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1 12:54
女童拜地基主以為是慶生活動。(非當事人,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女童拜地基主以為是慶生活動。(非當事人,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許多家庭都有祭拜地基主的習慣,近來一名父親將飯菜、碗筷及燭火等供品擺設在廚房外頭,女兒卻突然走過去,接著拍口開心唱起生日快樂歌,以為是要慶生。沒想到接下來,女童竟彎腰吹蠟燭,把老爸嚇得當場臉綠。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男子30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分享,某日家中擺出祭拜地基主用的燭火、線香、白飯、烤雞腿等菜餚。沒想到此時他年幼的女兒竟然靠了過去,下秒拍手唱起生日快樂歌,嚇得老爸大喊,「等一下!妹妹呀~那個是拜地基主不是慶生,妳不要拍手唱生日快樂!更不行吹蠟燭」。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超萌畫面曝光網友紛紛笑說,「什麼都不知道的時候最可愛了」、「一般來說地基主不會怪罪小孩子的,事後再跟地基主燒香拜一下道歉」、「地基主感動落淚:難得有人唱歌給我聽」、「妹妹:點蠟燭不就是要吹的嗎」、「地基主應該在旁邊笑翻」、「從此地基主要求每次都要妹妹唱歌」、「我女兒也是看到蠟燭就唱生日快樂歌然後吹蠟燭」。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地基主#拜拜#祭拜#供品#慶生#女兒#家庭#生日#小孩#吹蠟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11

0.3209

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