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貴!500元「馬糞海膽」 遊客怒控遭敲竹槓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陳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30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30 19:42

一顆馬糞海膽賣500元,你能接受嗎?有遊客指控澎湖一家海產店,在她沒有同意購買的情況下,擅自敲開馬糞海膽,並開價500元,當下她不想破壞旅遊興致、只好買單,直呼「太誇張!比北海道的還貴」,不過業者強調,交易一切公開透明,絕對沒有強迫消費,海膽都是親自養殖,品質優良,跟野生一顆100元的,當然會有價格上的落差。

圖/TVBS

 
來澎湖一系列吃海鮮行程,絕對少不了它,超夯的馬糞海膽。遊客跟在地人都難抵擋它的美味,但有民眾卻吃了一肚子的氣,懷疑根本被店家敲竹槓。

投訴民眾 韓小姐:「我就問他這個(海膽)多少,他說500我當場就傻眼,因為他已經敲了,我還跟他說你敲了,我都沒拍照我也沒問價錢,他說那你現在拍啊。」

29日一家人到澎湖玩,從事旅遊業的韓小姐吃遍各國家的美食,直呼比北海道的還貴,難不成這家店的海膽是鑲金的嗎?當下怕發生口角,雖然覺得不合理、卻只能付錢。

 
圖/TVBS

民眾:「有點貴,如果好吃就可以,但是平常都是100元。」

但實際回到被指控的海膽店,老闆馬上手指牆上的板子,喊冤絕對沒有騙人,多少錢寫得一清二楚,都是親自養殖、肥美多肉,跟一般野生100元的品質可差多了。

海膽店業者:「我們有300元、400元、500元都有,她說要最大的,我拿最大的起來她說好我就敲了,她沒有說好我怎麼可能跟她敲,如果她沒答應要買,我敲下去豈不是我毀了我自己。」

圖/TVBS

每年7至9月都會開放海膽採捕,31日就是最後一天,今年因為氣候因素,數量雖然減少但沒有漲價,老闆認為這樣的價格已經算是緊繃了。

這場海膽羅生門,主管單位還介入調查,就怕影響澎湖觀光。海鮮價格容易受到市場波動,饕客們嘗鮮一定得先問清楚,否則原本開心出遊、結果卻變成消費糾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眾#遊客#市場#影響#調查#消費#國家#美食#業者#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1145

0.2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