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紅甜品!麵包、蛋糕到冰品 主打「爆漿」吸買氣


發佈時間:2021/08/29 14: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9 14:12

你懷念出國嘗美食,吃甜品的日子嗎?疫情之下,好多人都無法出國旅遊,這也讓美式賣場到超商,還有連鎖超市,都不約而同,推出強調異國感的甜品,主打內餡滿滿,美式賣場就推出了六色馬卡龍,知名超商則從韓國引進「芝麻年糕冰淇淋」,另外連鎖超市也和法國鮮奶油乳酪品牌合作,推出一系列聯名甜品,征服消費者味蕾。

圖/TVBS

 
圓滾滾的湯種麵包,裡頭塞進,滿滿的鮮奶油乳酪內餡,再度成為連鎖超市的最新主打品,這一次,不僅僅是麵包,還包含了蛋糕,外型類似,杯子蛋糕的「第五種乳酪蛋糕」,也同樣在甜點櫃中找得到。

記者嚴珮瑜:「其實不只是蛋糕,就連包括布丁,還有這個大福,都強調裡頭是有法式乳酪的,來吸引消費者目光,搶攻甜點市場。」

圖/TVBS

4度與法國鮮奶油乳酪品牌聯名,店員也忙著將最新品上架,這一次,不只推出四款全新乳酪系甜品,就連先前人氣很高,單一檔期就賣出,約1600萬元的「一塊乳酪蛋糕」也回歸。
 

民眾:「就是想吃啊,感覺就看起來很漂亮。」

民眾:「就創新啊!創新就找一個新的商機,新的可能性。」

圖/TVBS

去年連鎖超市光是靠甜品,2檔活動就締造了超過9千萬元的業績,

這也讓超商業者瞄準甜品市場,在冰品上,推陳出新,推出有濃郁芝麻加上Q彈的年糕冰淇淋,上頭一顆顆黑色的芝麻,強調內餡滿滿,撕開就能聞到濃郁的芝麻味,一支難求,整個冰櫃只找到一支,業者也表示,因為冰品是從韓國來,確實數量有限,而且僅賣59元,詢問度相當高,一上架,就被許多人買光。

同樣人氣很高的,還有美式賣場推出的6色馬卡龍,6種內餡,從藍莓到檸檬都有,強調是天然食材染色,一盒36顆400元有找,各方甜品,不只比外型還拚內涵,搶佔競爭激烈的甜品市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眾#疫情#超商#記者#市場#韓國#消費#法國#美食#食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733

0.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