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妻怕痛不想生二胎 尪怨「不能勇敢點嗎」挨轟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6 22: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6 22:04
女性懷孕生小孩是件很辛苦的事,另一半要多加體諒。(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性懷孕生小孩是件很辛苦的事,另一半要多加體諒。(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性懷孕期間不但非常辛苦,根據醫學上公布疼痛指數,分娩時的疼痛是最高級,同時承受生理和心理的壓力,這時候另一半就扮演非常關鍵的角色。最近有一名人夫抱怨,他和妻子已經有了女兒,不過他希望能夠兒女成雙,加上母親也一直催他們趕快生第二胎,因此就跟妻子提議但遭拒絕,人夫竟怪「為什麼老婆不能勇敢一點?」結果文章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群起砲轟。

一名人夫分享和妻子生了一個女兒,他想再生第二胎卻被拒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在臉書社團「靠北老公2.0」發文表示,妻子生完女兒後已經休養1年,小公主長的非常可愛,這陣子母親一直問他什麼時候要生第2胎?他強調自己並沒有認為女孩不如男孩好的意思,但也希望能夠兒女雙全,於是就和老婆討論是否生第二胎。

更多新聞:36歲男友想恩愛不願花旅館錢 要求養眼照讓女想放生

不料老婆聽完之後,卻是態度堅決地表示,「家有一個女兒就夠了,我的身體承受不起再生個小孩,也沒精力去照顧第二個孩子」,這讓人夫十分不解地說,「老婆產後恢復的很好,現在身材也比懷孕之前還要好,為什麼不想再生小孩了?」他還透露,若是經濟考量,認為一起努力工作就可以解決,但妻子則說,「不想生孩子確實有經濟方面的原因,我們現在沒辦法很輕鬆地養育兩個孩子,最重要的問題是生孩子太痛了,不想再經歷一次那樣的痛苦,怕生產過程中難以忍受」。

 
人夫抱怨妻子為何不能勇敢一點卻反遭網友群起砲轟。(圖/翻攝自靠北老公2.0)

老婆已經表明立場,但原PO還是鬼打牆,「現在有好多女性都很勇敢,可以承受生產的痛苦,而且已生產過一次,第二次就不會再像第一次那樣艱難」,最後更問網友們,「我要怎樣才可以讓老婆願意生第二胎?」

更多新聞:臥室更衣四伯硬闖全看光 媳找師傅換鎖婆婆竟報警

這篇發文一出,網友一面倒地砲轟人夫自私,更有人不客氣地說,「為何是你自己想要兒女雙全,卻要你老婆去勇敢,連經濟問題都要老婆一起承擔,那你能幹嘛?不能出力也不能出錢,只會出一張嘴」;更有不少生產過的女性直呼,「我記得有體驗生產過程的機器,請你把全程體驗完後再叫老婆生」。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靠北老公2.0#懷孕#分娩#兒女成雙#身材#生小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0938

0.2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