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NT月底來台假的?周玉蔻不怕查再爆「驚人內幕」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5 20: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6 02:11
周玉蔻連連爆料。(圖/TVBS資料畫面)
周玉蔻連連爆料。(圖/TVBS資料畫面)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才遠赴歐洲「催貨」,近期就傳出好消息,預計有150萬劑至200萬劑BNT疫苗要來台灣,最快將在8月底前進來,連總統蔡英文都透露「8月底應該會有貨」。對此,常有疫情內幕消息的名嘴周玉蔻,就算被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揚言「要查」也沒在怕,今(25)日再踢爆百萬劑疫苗根本不是BNT。

更多新聞:揭打高端死因!高大成曝「平日這習慣」恐致命 5類人當心

 

郭台銘在8月初親赴歐洲催BNT疫苗。(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台積電、鴻海永齡、慈濟基金會已與上海復星醫藥達成協議,共採購1500萬劑BNT疫苗,但來台時間一直未定,郭台銘乾脆直接飛歐洲催貨。由於蔡英文23日透露「8月底還會有疫苗抵台」,外界盛傳這批疫苗就是BNT,首批150萬至200萬劑將在8月底來台。

更多新聞:4人打高端猝死遭逼停打!陳時中揭2關鍵認:我們也兩難

 
對此,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日表示,目前還沒有掌握確切的到貨時間,但抵台的BNT疫苗上會有「復必泰」標籤字樣,疫苗來台後還是會經過食藥署檢驗封緘,才會開放供大眾施打。

周玉蔻再踢爆月底來台疫苗根本不是BNT。(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

BNT疫苗8月底來台消息,可能是一場烏龍?名嘴周玉蔻在臉書爆料,現在離8月底只剩下6天,確實有超過百萬劑國際疫苗運抵台灣,但不是BNT疫苗,而是指揮中心訂購的AZ與莫德纳;文末,周玉蔻再表示,「到時候,就知道小英政府催貨功夫有多高明啦。」

更多新聞:小心電費破萬!這85萬戶夏季電價 台電曝「減免絕招」

此外,路透社指出,有消息人士爆料,德國BNT原廠本來要出貨給上海復星,但上海復星沒拿到EUA可以在中國大陸施打,於是把BNT釋出,有望預期提早交貨給台灣,並大膽直言「下週就會進來」。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苗+1

#郭台銘#BNT#陳時中#AZ#莫德納#疫苗#復必泰#輝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3

0.0771

0.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