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有新疫苗要來台?陳時中「暗示藏好康」有望打到了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7 15: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7 16:08
陳時中今日語帶玄機,暗示還有疫苗要來台灣。(圖/TVBS資料畫面)
陳時中今日語帶玄機,暗示還有疫苗要來台灣。(圖/TVBS資料畫面)

新一批26.5萬劑AZ疫苗今(27)日抵達台灣,待完成通關程序後,便會送檢後檢驗封緘。不過,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卻在第7輪疫苗施打規劃語帶玄機,暗示還有新一批疫苗要來。

更多新聞:轟高端吹噓過頭!高大成起底「4猝死內幕」:不意外

 

第六批自購26.5萬劑AZ疫苗於今日上午抵達台灣。(圖/桃機公司物業開發處提供)

由於明(28)日將開放BNT疫苗平台預約登記,至於第7輪施打何時開始?對此,指揮官陳時中表示,這兩天會再和大家報告,「我們在等什麼?我們在等這個疫苗有沒有確實到」,話裡藏玄機。

更多新聞:轟高端吹噓過頭!高大成起底「4猝死內幕」:不意外

 
陳時中進一步解釋,封緘檢驗沒有意外的話,基本上像AZ疫苗大約7天就可以完成,因為還有「一些期待」,但並沒有把握,所以他才說第7輪疫苗施打要稍微等一下。

新增BNT疫苗,加入預約平台選項。(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

由於陳時中話語中藏有另一層意思,似乎還有新一批疫苗要到貨。被媒體問到是否還有疫苗「在空中飛來飛去」,對此,陳時中表示,有期待,但是目前還沒有把握,等他確定了才能安排。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疫苗+1

#BNT#AZ#莫德納#疫苗#陳時中#預約登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0.0900

0.2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