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代高端充填疫苗 林全:產能絕對可滿足國內需求


發佈時間:2021/08/25 14: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5 14:43
林全主持東洋股東會後記者會。(圖/中央社)
林全主持東洋股東會後記者會。(圖/中央社)

台灣東洋董事長林全表示,東洋前幾天已正式取得替高端充填疫苗的查廠核准函,並已開始充填交貨,估計到年底前上千萬劑的產能沒有問題,絕對可以滿足國內需求,甚至外銷需求,應也可配合滿足。

東洋今天舉行股東會後記者會,林全答覆記者提問表示,替國產高端疫苗的充填代工,以目前東洋的產能配置來看仍足夠,瓶子等充填材料都已能掌握,要看上游能接多少單,至於原液的問題則不在東洋這邊。

 

林全指出,高端的量對東洋產能來說很小,年底上千萬劑的產能沒有問題,絕對可以滿足國內需求,甚至可以配合滿足外銷需求。若量大時,單純充填可以二班或三班制,有把握產能上可以滿足高端的下單量,配合完成充填的生產。

至於未來是否爭取國際藥廠的疫苗代工,林全表示,東洋六堵廠有閒置的產能,會配合政府、社會及東洋需求,能否代工看緣分,因為爭取代工仍需要很多條件配合。

另外,關於東洋的流感疫苗是否會因國人接種COVID-19疫苗而受到排擠,林全表示,沒有受到影響,預防流感以去年經驗來看是需求更大,兩個病毒存在時先解決一個,加上東洋流感疫苗屬於細胞流感疫苗,市場接受度高,目前銷售來看是較去年成長。(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代高端充填疫苗 林全:產能絕對可滿足國內需求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全#台灣東洋#高端疫苗#國產疫苗#產能#東洋#疫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7

0.0808

0.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