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完成高端疫苗接種 賴清德:保護自己也保護家人


發佈時間:2021/08/27 09: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7 09:58
賴清德秀出接種黃卡。(圖/中央社)
賴清德秀出接種黃卡。(圖/中央社)

副總統賴清德今天一早前往台大醫學院體育館完成接種高端疫苗;施打完,副總統秀出接種黃卡還比「讚」,他呼籲國人,打疫苗保護自己與保護家人,請大家照疫情指揮中心安排,登記施打。

賴副總統接種高端疫苗由總統府發言人KolasYotaka(谷辣斯.尤達卡)、民進黨立委邱泰源陪同,全程透過臉書直播;副總統上午在7時30分前抵達台大醫學院體育館,自行插健保卡掛號;護理人員確認他今天施打的是高端疫苗第一劑;副總統量測耳溫度36.8度,接著填寫資料及簽名。

 

台大醫師向副總統說明施打高端疫苗的注意事項並確認資料;副總統等候醫師上傳資料時,也與台大團隊成員閒聊,了解台大疫苗施打的規劃與情況。

賴清德今接種高端疫苗。(圖/中央社)

護理師向副總統確認姓名、生日及要施打的疫苗種類。疫苗拆封前、後,護理師還特別向媒體展示,施打疫苗前後的針筒也給副總統看。

 
媒體問副總統打完心情如何?賴副總統回說,「很好,打疫苗保護自己與保護家人,請大家照疫情指揮中心安排,登記施打」。他還比個注射的手勢打在自己左肩。

他也拿出疫苗接種紀錄供媒體拍攝。隨後也與醫師、護理師一同比讚接受媒體拍攝。對於媒體喊話「副總統會不會怕打完肚子餓?」他笑笑沒有回答。

賴清德與現場醫療團隊人員合影。(圖/中央社)

他在打卡地方拍攝。「給台大按個讚、給台灣按個讚」,「台大,讚,台灣,讚」。邱泰源也請副總統在打卡處,兩人合拍一次合照。台大醫院也把紀念徽章贈送給副總統。副總統也感謝台大醫院把每個細節都想到,並向大家揮手,媒體詢問副總統打完疫苗想吃什麼?副總統說「我早上有吃飯」後就離去。(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賴清德#高端疫苗#接種#疫苗#國產疫苗#防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0828

0.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