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LuluMeToo模里西斯連署比基尼抖動性騷全聯0423地震
  • 搜尋:

    台灣東洋 結果共65筆

  • 東洋藥品爭取BNT疫苗爆內線 前總經理施俊良14人起訴

    台灣東洋藥品(4105)因爭取BNT疫苗破局,但在爭取期間東洋股價有異常波動遭檢舉。士林地檢署介入偵辦,檢察官今(18)日偵查終結,認定東洋前總經理施俊良等14人分別設有《刑法》背信罪、《證交法》內線交易及財報不實、非常規交易、特別背信及《稅捐稽徵法》逃漏稅捐、幫助他人逃漏稅捐及違反《商業會計法》填載不實憑證等罪嫌,均依法提起公訴。
    2024/04/18 09:57
  • 吳子嘉爆衛福部買BNT疫苗A錢 東洋林全:上海復星有低消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去年公開指稱,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前衛福部長陳時中靠BNT疫苗「A了一億美金」等言論,遭陳時中提告求償1000萬元。台北地院今(10)日傳喚台灣東洋藥品董事長林全出庭作證。林全說,上海復星要求最低是1000萬劑,但衛福部僅能購買200萬劑,平均1劑78美元,連他當過行政院長也不會接受,所以根本談不攏,就沒有下文。
    2024/04/10 18:28
  • 林榮錦被控掏空東洋30億元 無罪撤銷發回更審

    晟德大藥廠董事長林榮錦被控於台灣東洋董事長任內非常規交易,造成東洋新台幣30億餘元財產損害,一審判刑10年。二審高院改判無罪,最高法院今天撤銷無罪判決發回更審。
    2021/12/23 17:15
  • 高端股票異常遭疑內線交易?士檢:已分案調查交易資料

    去年台灣東洋爭取代工德國BNT疫苗破局,股價反映激烈,東洋高層遭質疑涉嫌內線交易炒股,日前調查局前往東洋公司搜索,約談總經理施俊良、重症醫療事業群副總經理屈志源等26人到案。大動作查東洋,也讓台北市長柯文哲及多位立委質疑,同時期的高端股價是否更為異常,士林地檢署昨(22)日發新聞稿強調,今年6月便已針對高端股票交易交關案件,已分案並成立專案小組,由重大經濟犯罪專組主任檢察官偵辦當中。
    2021/10/23 10:46
  • 快訊/開鍘!東洋總經理施俊良遭解職 改林全暫代

    台灣東洋藥品公司,今天(18日)召開臨時董事會,決議解除施俊良總經理,屈志源副總經理的職務,原因是兩人涉嫌內線交易,並啟動總經理人選徵詢作業,在徵詢期間由董事長林全擔任總經理。
    2021/10/18 20:26
  • 東洋董事會解除施俊良職務 林全今起兼任總經理

    台灣東洋今天下午發布重大訊息指出,東洋今天召開董事會,通過解除原任總經理施俊良職務,由董事長林全兼任,自今天起生效。
    2021/10/18 18:31
  • 檢調搜索東洋查內線交易案 國民黨團:高端也要查

    台灣東洋公司去年11月終止與德國BNT疫苗授權洽談,疑似有員工涉及內線交易,檢調日前搜查公司並約談相關人士到案說明。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18)日舉行記者會,國民黨團總召費鴻泰在會中指出,他在11月底就接到有10多位立委介入炒作高端股票,股價從去年1月到今年5月股價差13倍,高端原始資本額是21億,市值最高時達800億,希望檢調除了查東洋之外,也要儘速查明高端案。
    2021/10/18 17:23
  • 國民黨團指有立委炒作高端股價 民進黨團:無的放矢

    士檢偵辦台灣東洋內部人員涉嫌於洽談代理德國BNT疫苗過程中內線交易,國民黨團今天指出,外傳有10幾位立委炒作高端股票,呼籲檢調調查高端。民進黨團表示,這是無的放矢,請國民黨團直接提告,不要躲在言論免責權後影射。
    2021/10/18 15:42
  • 東洋昔搶代理BNT爆內線交易 董座「給員工的信」曝光

    生技廠台灣東洋藥品,去年宣布取得德國BNT疫苗的台灣代理權,雖然事後破局,但昨(15)日爆出員工涉嫌內線交易,初估不法獲利約500萬餘元,總經理施俊良等26人,皆遭檢調搜索傳喚。對此,東洋董事長林全昨晚也發出一封給員工的信,內容指出,如果同仁是清白的,公司一定支持並協助維護同仁的權益,但若果同仁涉案,公司也將加以嚴懲。
    2021/10/16 12:48
  • 快訊/東洋案延燒!林全發員工信:同仁涉案將嚴懲

    台灣東洋公司,去年爭取代理德國BNT疫苗破局,遭質疑違反證券交易法內線交易,總經理施俊良等26人,昨日遭檢調搜索。東洋董事長林全昨天也發出一封給員工的信,信中指出,如果同仁是清白的,公司一定支持並協助維護同仁的權益;如果同仁涉案,公司也將加以嚴懲。
    2021/10/16 12:16
  • 代理BNT破局涉炒股 台灣東洋總經理300萬交保

    士檢偵辦台灣東洋內部人涉嫌於洽談代理德國BNT疫苗過程中內線交易,昨天指揮調查局約談東洋總經理施俊良等26人。檢察官複訊後,今天諭知施俊良以新台幣300萬元交保。
    2021/10/16 07:20
  • 買BNT破局捲炒股案!士檢約談搜索26人 驚見東洋總經理

    台灣東洋公司員工,涉嫌在採購疫苗時,內線交易賺5.5億元!士林地檢署接獲線報,東洋員工,疑似在得知採購BNT疫苗後,先買進公司股票,後來又在合作破局時,趁機出脫持股規避損失,被懷疑有「9人炒股團」,其中總經理施俊良,也在名單中,目前總共26人遭到約談。
    2021/10/15 23:41
  • 員工涉內線交易!檢調多路搜索台灣東洋等處 約談26人

    生技廠台灣東洋,去年宣布取得德國BioNTech SE的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苗台灣代理權,雖然事後破局,但是現在也傳出疑似爆發有內線交易的案件。台北市調查處今天搜索東洋公司,懷疑東洋有內部員工,在得知採購BNT疫苗後,事先買進東洋的股票,後來疫苗合作破局又出脫持股規避損失,檢調單位懷疑可能有內線交易的狀況,今天上午兵分多路搜索東洋公司的總部,初步了解包括高層主管等等在內,但是約談對象並不包括現任董事長林全。台北市調處也將相關人先帶往市調處搜索後,晚間再移送士林地檢署複訊,追查是否有違反證券交易法。而針對這一起事件,台灣東洋表示,下午也將進一步對外說明。
    2021/10/15 18:04
  • 台灣東洋進口疫苗案涉內線交易 搜索約談26人

    台灣東洋爭取代理德國COVID-19疫苗破局,並遭質疑牽涉內線交易。士林地檢署今天指揮調查局搜索台灣東洋等26個處所,約談台灣東洋總經理施俊良等26人到案釐清案情。
    2021/10/15 16:24
  • 東洋代理BNT破局爆內線交易 羅智強指「那些人」大賺5.5億

    台北士林地檢署今(15)日指揮調查局,搜索台灣東洋公司,檢調兵分26路,包括東洋公司的總經理施俊良在內,以及東洋公司的內部高層主管在內,還有員工的親友總共26人,目前將陸續由台北市調處約談,晚間將進一步移送士林地檢署複訊,但國民黨議員羅智強,在去年11月就曾經在臉抒發文,指出東洋在宣布代理BNT、到最後破局,這段時間的股票日交易量暴增,甚至懷疑有內線交易,而「這些人」大賺5.5億。
    2021/10/15 16:17
  • 快訊/買BNT破局涉炒股! 台灣東洋遭檢調搜索

    士林地檢署接獲線報,去年台灣東洋爭取代理德國BNT疫苗時,疑似公司內部員工,在得知採購BNT疫苗後,事先買進東洋的股票,後來疫苗合作破局又出脫持股規避損失,涉嫌內線交易,上午檢調兵分多路前往搜索東洋公司總部,以及相關處所,同時約回多名幹部到案說明。
    2021/10/15 15:11
  • 台灣東洋爭取國際疫苗代工 林全提出2大前提

    美國批准輝瑞BNT疫苗藥證,再次掀起台灣生技廠是否代理議題。台灣東洋董事長林全表示,BNT疫苗進入台灣市場的機會是存在;至於爭取國際疫苗代工,除了本身條件外,需看雙方意願及是否能在長期互信互惠基礎上合作。
    2021/08/25 17:38
  • 代高端充填疫苗 林全:產能絕對可滿足國內需求

    台灣東洋董事長林全表示,東洋前幾天已正式取得替高端充填疫苗的查廠核准函,並已開始充填交貨,估計到年底前上千萬劑的產能沒有問題,絕對可以滿足國內需求,甚至外銷需求,應也可配合滿足。
    2021/08/25 14:42
  • 「對國產疫苗有信心」 林全親口證實已接種莫德納

    台灣東洋今(25)日召開股東會,會後由董事長林全和總經理施俊良舉行記者會,針對疫苗代工、代理等問題一一回應。林全親口透露,自己已經打過疫苗,接種的是莫德納疫苗,政府安排他打什麼疫苗,時間輪到了就去打,當時唯一的選擇是莫德納,沒有所謂的特權。只要政府認證,他就認證,在避免重症的情況下,有疫苗就去打,對於重症都有保護力,不要計較百分比,而且就算打過疫苗,還是有感染的可能性。
    2021/08/25 13:56
  • 台灣東洋代理輝瑞疫苗? 林全:不是靠單方面意願

    台灣東洋董事長林全今天談及輝瑞疫苗代理議題,他表示,輝瑞疫苗在大中華區代理權目前在中國復星藥業手上,台灣要代理權不是靠單方面的意願;東洋選擇產品代理,會以平等、互惠、合作的立場去看商業談判問題。
    2021/08/25 12:18
  • 東洋進口新冠疫苗破局案疑涉弊 北檢偵辦

    台灣東洋爭取代理德國新冠肺炎疫苗破局後,民眾告發疫苗採購過程有涉弊嫌疑。北檢日前以案由貪污罪等分他字案,交由主任檢察官偵辦,因犯罪事實及犯罪對象不明確,調查中。
    2021/07/05 15:38
  • 化療注射劑有不明異物 台灣東洋主動回收9千劑

    食藥署今天宣布,用於肺癌、胰臟癌、膀胱癌,由台灣東洋藥品生產的「健仕注射液38毫克/毫升」被通報有異物,1批號、約9000劑得回收。
    2021/01/19 13:46
  • 爆介入疫苗內線交易吳立委是誰? 她神解答案呼之欲出

    去年台灣東洋製藥向德國BNT公司協議購買新冠肺炎疫苗破局,有媒體爆出指民進黨一名吳姓立委介入疫苗採購內線交易造成疾管署採購數量縮水,最後才會破局。前立委孫大千要求總統蔡英文查明吳立委是誰。對此,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分析吳立委背景。
    2021/01/06 10:38
  • 「吳立委」爆介入疫苗採購內線交易 他轟:檢調睡著了

    我國採購新冠疫苗竟爆出內線交易?去年台灣東洋製藥原先取得德國BNT公司協議出售3千萬劑疫苗,卻在開過三方視訊會議後,疾管署突刪減至200萬劑,最終東洋宣布「水太深、不玩了」,讓台灣原本可望拿到全球首批新冠疫苗一事破局。有媒體爆料,是民進黨一名「吳姓立委」介入導致疫苗交貨延期。對此,前立委孫大千質疑究竟是誰在大發國難財?還問總統蔡英文這位「吳立委」到底是誰,痛批檢調單位通通睡著了嗎?
    2021/01/05 11:02
  • 東洋遭疑內線交易案 士檢分他字案偵辦

    台灣東洋爭取代理德國武漢肺炎疫苗破局,外界質疑涉內線交易等爭議。士林地檢署今天表示,上週有民眾告發已分他字案,由檢察官偵辦,目前犯罪事實及犯罪對象不明確,調查中。
    2020/11/16 15: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