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拉亞麥味登」雙北台中以外 開放免隔板內用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4 14: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4 14:50

今天開始除了雙北和台中以外縣市「餐廳內用」規範再鬆綁!只要是一家人去吃飯不需要再被隔板隔開,而且像1家4口也不用因為梅花座分開來,如此一來像吃火鍋、燒烤就方便很多,一早我們也到連鎖早餐店去看,多半民眾都很買單覺得方便許多。

圖/TVBS

 
記者林旼叡:「你好,這是你的元氣厚牛排餐,請慢用,謝謝,從今天開始你跟你的家人出去吃飯,不用再那麼緊張,因為除了雙北跟台中市之外,即日起只要是同一家人在外頭內用,都可以坐在同一桌,而且重點是不需要隔板。」

第一天的第一餐,連鎖早餐店做好準備,隔板上還特別貼同家人可以不需要隔板。

內用民眾:「覺得滿方便的因為像之前,有開放內用的時候,因為有跟家人中間會隔一個隔板,就感覺很像在跟陌生人吃飯,也沒有辦法聊天,那現在就是隔板拿掉之後,就感覺有點像變回以前那樣。」

 
圖/TVBS

看準民眾期待很久,也覺得方便許多,但也避免有部分人還是會擔心,隔板留著但店內設計2種座位,讓你想坐一起隔開來都ok。

連鎖早餐品牌行銷課長邱柏敏:「以往可能如果,像我們的門市如果有同住家人的話,他們可能都會覺得,中間有個隔板,有一些可能有帶小孩真的不太方便,那現在像早上,有看到有一些是帶小孩來的,他們可能就會覺得說,這樣餵食啊或是什麼的,中間沒有隔一個位子,也會比較方便。」

圖/TVBS


另家連鎖品牌同樣,隔板維持擺在桌上,不同在於,民眾若1家4口能自己挪移,讓吃飯吃起來更方便,全台灣這回內用鬆綁,除了雙北市台中市沒跟進,其他跟家人出去吃飯,都能免隔板免專人分菜,也不用梅花座,但要注意即便跟進配合鬆綁的縣市,若有店家還是想維持隔板或甚至不開放內用也OK,而且倘若業者稍微詢問,民眾也得配合,若被發現謊稱家人共桌可能吃上罰單。

餐飲鬆綁多數民眾還算買單,尤其像火鍋燒烤合菜真的差很多,跟家人不用1人1鍋或2人一桌,方便下可別鬆懈,離開座位記得口罩戴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眾#台灣#記者#隔板#北市#台中#口罩#內用#雙北#餐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1108

0.2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