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琉球「海泳」終於解鎖! 遊客:戴口罩不麻煩!

記者 紀爰 / 攝影 趙立 哀招賢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4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4 13:47

指揮中心宣布,24日起適度鬆綁浮潛和海泳,除了下水活動時,保持1.5公尺社交距離,在岸上也要全程戴口罩,遊客們終於等到這天,帶家人到小琉球玩水,怕口罩會濕,還準備了夾鏈袋,裝乾淨口罩,而潛水教練也說,工作停擺了三個月,這段時間都在吃老本,還好暑假結束前,疫情趨緩,業績漸漸回升。高雄西子灣,清晨四點多,也出現近百名泳客,下水晨泳。

圖/TVBS

 
穿藍色下水裝備的民眾,在小琉球海岸邊,準備要去浮潛,他們早在幾天前,就預訂住宿。

記者vs.遊客:「第三天!你們之前就先預訂過來了?對對對之前就預訂!」

圖/TVBS

記者vs.遊客:「非常開心!怎麼說?因為在家裡就是一直玩電動,不然就是一直上課。」
 

終於等到這天,原本以為暑假玩不到水了,結果最後兩週,指揮中心24日起,放寬海泳跟浮潛,但防疫措施還是要有,除了水下活動,只要人在岸上,就得戴口罩,擔心口罩會濕,泳客們得準備防水夾鏈袋。

遊客:「就是口罩要下水的時候,教練有準備夾鏈袋給我們,給我們就是下海的時候才可以把口罩放進去,然後上來的時候要戴著口罩。」

下水後分組行動,一組不能超過5人,每組之間,要保持1.5公尺距離,教練也全程注意,只是悶了三個月,教練說,這期間工作停擺,好不容易開放,感到很欣慰。

圖/TVBS

教練:「終於等到了,今天第一天下水了,那遊客也可以,因為他們主要來這邊是浮潛嘛。」

另外,高雄西子灣,清晨四點多,天還沒亮,也湧入近百位民眾晨泳,因為五月疫情大爆發,就再也沒下水,這一等就是三個月。

民眾:「(上一次來是什麼時候)5月20沒有啦,5月17、18日17日就禁止了啦」

 
終於能在戶外玩水,泳客們迫不及待,只是還是要注意,保持距離,口罩掛好掛滿。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疫情#民眾#防疫#記者#高雄#口罩#潛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851

0.2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