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喀!女點外送綜合湯 咬到硬物竟有顆「蛀牙」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3 14: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3 14:26

台中一名陳姓女子用外送平台點餐,買了一家小吃店的綜合湯,喝湯時卻咬到硬物,吐出來一看,竟然是一顆牙齒,而且還有蛀牙,頓時胃口都沒了,馬上跟平台反應,實際找到這家小吃店,老闆澄清那顆是豬的牙齒,應該是因為用豬頭骨熬湯,豬牙掉落湯內沒有過濾到,對客人抱歉,也已經退費。

圖/TVBS

 
一顆牙躺在青菜旁邊,而且還有蛀牙,一名女客人叫外送點了綜合湯,喝口湯,咬到硬物吐出來看,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是一顆牙齒,立刻向外送平台反應,湯裡有牙齒。

女客人點餐的店家,是一家魯肉、爌肉店飯,開在台中東區樂業路,店家公休三天。

圖/TVBS

不過致電給老闆,不只抱歉也要澄清,那顆牙不是人的牙齒。
 

店家:「那是豬的(牙齒)啦,我拿來熬湯因為豬頭牠的膠質還有骨髓,最容易提煉出來的漏掉沒有過濾到。」

台中市衛生局獲報後,也前往店家稽查,老闆補充,外送平台已經將,女客人的訂單退費,他們以後也不會,再使用豬頭骨熬湯,避免類似情形再發生。

圖/TVBS

中市衛生局食安處產製組技正梁哲銘:「現場一併查核環境衛生,有發現部分缺失包括天花板清潔,以及抽油煙機油垢等,已要求業者限期改善。」

雖然真相大白,是豬的牙齒,但吃到嘴裡不是美味驚喜,而是驚嚇,客人心裡很不是滋味。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中#外送#點餐#湯#硬物#牙齒#蛀牙#退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7

0.4495

0.6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