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硬物 結果共69筆

  • 港二手店被竊「慘虧7百萬」!14顆愛馬仕遭殃 3嫌犯抓到了

    尖沙咀天文臺道中國五礦大廈樓上一間二手名牌寄賣店,5日遭獨行賊潛入盜竊,小偷用硬物打爛玻璃門,針對性偷走14個HERMÈS手袋,包括極受歡迎的Mini Kelly,總值約180萬元(約735萬台幣)。警方將案列竊盜,交由油尖警區重案組第二隊跟進,經過查後拘捕一男兩女(36至52歲),包括一對情侶及一名報稱為藥房老闆的大陸女子,涉嫌「爆竊」及「處理贓物」,全部人正被扣查。警方檢獲約60萬元(約245萬台幣)犯罪得益及疑犯犯案時所穿衣物,正追查贓物去向。
    2024/04/10 11:46
  • 專偷愛馬仕!港男破門「5分鐘順走14咖名牌包」 總價近千萬

    尖沙咀天文臺道中國五礦大廈樓上一間二手名牌寄賣店,5日遭一竊賊闖入偷竊。竊賊使用硬物打爛玻璃門,針對性的偷走14個HERMÈS手提包,包括極受歡迎的Mini Kelly,總價值約180萬元(約730萬台幣)。警方將此案列為偷竊,交由油尖警區重案組第二隊跟進處理,目前也正追緝這名男疑犯,身高約170公分、中等身材,案發時身穿深藍色上衣、深色長褲、戴黑色鴨舌帽、藍色口罩及黑色背包。
    2024/04/06 10:32
  • 像「瑪利歐賽車」陷阱! 硬殼杯突噴出 騎士急煞後輾慘摔

    騎車怎麼會突然自摔呢! 新北市土城一名騎士,前天(4號)騎車在路上,卻突然輾過「硬殼金屬杯」,當場連人帶車慘摔。好在有好心民眾提供行車畫面,發現疑似是前方一名女騎士,杯子疑似沒掛好,或是風太大導致掉落,後方騎士閃不及加上急煞,又輾過硬物龍頭歪掉,才會導致車禍,四肢擦挫傷。
    2024/03/06 20:07
  • 驚!買現打果昔竟咬「玻璃碎片」 女控「店家卸責」

    民眾林小姐用外送平台,叫了健康果昔要喝,沒想到卻咬到硬物,吐出來一看,竟然是玻璃碎片,林小姐說,店家第一時間推卸責任給外送員弄破,但仔細檢查玻璃瓶,是完整的,認為店家第一時間怎麼不是先關心;不過店家解釋,其實有致電及傳訊息道歉,之後使用玻璃罐前,除了用水沖乾淨,也會再謹慎把關。
    2024/03/01 19:25
  • 陽明教養院照服員涉施暴踹死失明院生 拒認罪遭重判9年

    台北市陽明教養院永福之家林姓照服員,遭控訴涉嫌對陸姓院生腳踹、施暴,導致其重心不穩撞擊硬物,顱內出血,送醫搶救16日後仍傷重不治,林女事後遭起訴,士林地院今(27)日宣判,依傷害致死罪判處林女有期徒刑9年。
    2024/02/27 16:39
  • 向超哥宣戰!Toyz遭毆6天開直播 嗆「告到底」

    直播主Toyz被網紅超哥毆打,時隔六天首度開直播,強調會提告到底,還揭開頭部長約五公分的傷口,指控超哥當時有持硬物攻擊,質疑轄區警方到場後,沒有把人架開、也沒有立刻帶走,對此大安分局回應,檢視畫面沒發現有人持武器攻擊,研判是徒手,超哥也立刻坦承犯案,直接帶回偵辦。
    2024/01/27 11:58
  • 摔倒遭鑰匙刺穿!小五童慘爆頭 「插進眼眶5cm」噴血送醫

    無論是鑰匙、筷子還是任何的細長硬物,每個人都一定遇過被提醒「注意安全」的時刻;中國大陸一名10歲男童聰聰(化名)日前放學回家時不慎絆倒,導致手上握著的鑰匙直接刺穿頭骨,當場鮮血四濺,所幸在緊急手術後並無大礙。
    2023/12/06 08:16
  • 陳屍香蕉園!上班途中離奇消失 外籍女慘遭「割喉姦殺」

    馬來西亞發生恐怖姦殺案,1名36歲外籍女子清晨走路上班,卻遲遲沒有回到公司,家人四處尋找,發現女子半裸陳屍離家600米的香蕉園叢林,頭遭硬物重擊及利器割喉,下體私處遺留疑是精液,疑曾遭性侵,身上手機及現金等財物也都被取走。警方依循謀殺調查事件,揭開死者更多背景。
    2023/11/17 12:14
  • 巧克力卡到牙!誤認堅果咬不碎 她崩潰「嚼出黑垢斷指」

    細想外出吃飯時,不管是在菜裡發現頭髮,又或者是小吃店老闆把手指泡在湯裡,這樣「乾淨又衛生」的情況完全可以說看一次崩潰一次;斯里蘭卡某醫院一名女性工作人員透露,自己日前在院內的餐廳買了一包堅果巧克力,沒想到卻在食用過程中咬到「怪異硬物」,吐出來沖洗過後才驚訝的發現,竟是明顯被截斷的手指,讓她瞬間驚恐到不行。
    2023/08/11 14:51
  • 舞台變成擂臺!饒舌天后遭潑飲料 麥克風怒砸觀眾席回擊

    歐美演唱會最近亂象頻傳,美國饒舌天后「卡蒂B」,竟然被歌迷潑飲料,氣得她砸麥克風回敬,引起爭議。但她遇到的狀況,恐怕還算好的,因為這個夏天,有不少歌手開唱時,被歌迷丟擲手機或硬物砸中,甚至有人臉部掛彩。
    2023/07/31 13:42
  • 50年才一顆!吃海鮮吃到「9.8毫米大珍珠」直接拿來做戒指

    美國羅德島州(Rhode Island)一名女子2年前在一家海鮮餐廳享用肥美的蚌蠣,吃到一半發現口中有一顆硬物、吐出來才驚覺自己吃到一顆價值不斐的「珍珠」,如此幸運的象徵後來更成為她與男友的定情物:兩人將珍珠做成訂婚戒指,就連當初用餐的餐廳也獻上最大的祝福。
    2023/07/28 15:53
  • 好幸運!美女子吃海鮮驚見「9.8mm珍珠」 被男友訂製成求婚戒指

    好幸運!美國羅德島州一名女子珊迪(Sandy Sikorski)與男友肯(Ken Steinkamp)在餐廳享用海鮮時,意外在蚌蠣中發現一顆圓圓的硬物。經檢驗後,才發現這竟然是一顆價值不斐的珍珠,珊迪和肯最後決定將這貴重的珍珠做為訂婚戒。
    2023/07/28 15:12
  • 吃韓亞航空飛機餐咬到牙齒斷裂! 乘客驚見拌飯藏這異物

    南韓一名乘客今年4月搭乘韓亞航空(Asiana Airlines),從夏威夷飛回南韓首爾仁川機場,他在機上點了一份韓式拌飯,沒想到吃到一半就咬到異常硬物,似乎是吃到咖啡杯的碎片,導致他牙根斷裂、牙齒琺瑯質受損,恐怕得接受根管治療或是拔掉後植牙,讓他氣得向韓亞航空抗議並要求賠償。
    2023/05/10 16:58
  • 真「咬牙切齒」!陸男首試100kg深蹲 嘴吐硬物竟是臼齒

    運動不僅有益健康,對雕塑身體曲線也有偌大功效,但切記「適量」即可,過度運動反而可能對健康造成傷害。大陸就有一名男子挑戰100公斤深蹲,沒想到用力過猛竟將「牙齒咬碎」,誇張事蹟甚至一度登上微博熱搜。
    2023/03/06 05:00
  • 港名媛分屍案 警尋獲死者頭顱「藏證物裡」

    28歲名媛蔡天鳳分屍命案,香港警方今晚(26日)宣布,已經尋獲死者頭顱,地點不在命案現場附近的排水溝,也不在儲水池內,而是混在港警24日從命案現場帶回的證物裡面,藏在最想不到的地方,港警晚間特別召開記者會說明細節,也發現死者頭顱有創傷,推估是硬物撞擊的致命傷口,也說死者可能在被帶到現場前,已經在車上遇襲,警方又逮捕一名共犯,是47歲的大陸籍女子。
    2023/02/26 23:59
  • 超幸運!22歲女花619元吃蛤蜊 咬到13萬元紫珍珠

    一名22歲西班牙女子近日前往海鮮餐廳用餐,花了19歐元(約619新台幣)點了一盤蛤蜊,在享用時突然咬到「不明硬物」,好奇上網查詢後才驚覺那是價值不斐的「紫珍珠」(purple pearl),一顆市價達3500英鎊(約12.9萬新台幣),奇妙經歷讓她和餐廳老闆都驚呆了。
    2023/01/31 17:16
  • 吃蛤蜊「硬硬的」!正妹吐掉秒嗨翻 一口咬中13萬

    西班牙日前發生離譜事件,1對情侶前往某家餐廳約會吃飯,怎料女方在享用蛤蜊料理時不慎咬到1顆硬物,嚇得她趕緊吐出來,仔細觀察後發現,居然是1顆紫色的珍珠。該對情侶後來把珍珠帶回家,經專家鑑定後認為,紫色珍珠價格不菲且外型完美,約有3500至4000歐元左右(約新台幣11至13萬元)的價值。
    2023/01/31 17:11
  • 1歲女童遭虐待顱內出血死亡 保母判刑9年6月定讞

    台中市曾姓保母於107年間照顧一名年僅1歲的女童時,疑情緒失控,持硬物敲擊女童頭部並將女童猛力搖晃,事後不送醫導致女童死亡。最高法院今天判曾女9年6月徒刑定讞。
    2022/08/15 14:28
  • 阿娘喂!工人竟挖到「玉米筍」彈藥 網驚呆:比阿公年長

    隨著土地開發案的進行,有些土地會進行翻新整治,在施工過程中偶爾也會有意外發現。一名工人日前透露,上班時無意挖到一顆神似玉米筍的奇怪硬物,後來得知竟然是彈藥,嚇得他趕緊交給警方處理。眾人一看也驚呼,「路邊可以撿到槍彈的傳聞是真的」。
    2022/07/24 15:34
  • 大口吃知名牛肉乾咬到堅硬物 下一秒舌頭就被割傷流血

    高雄市一名秦先生,13日在美式賣場,買了一份兩包裝的知名品牌牛肉乾,沒想到拆開第一包只吃了幾塊,太太就突然咬到硬物,舌頭還被劃破流血,由於擔心是有害物質,也怕兒童誤食,會傷到喉嚨,因此向衛生局檢舉,希望廠商能夠找出原因改善。
    2022/06/17 18:43
  • 港情侶為討債竟上演謀殺案!釀1死1傷 6嫌也火速被逮

    旺角週五(27日)凌晨發生謀殺案。一對中年情侶登門到砵蘭街的釣魚機賭博,追收10多萬元借款時,遭黑幫伏擊,46歲姓張男子遭亂刀斬死,身體幾乎被橫宰了一半,59歲女友則受硬物襲擊暈倒一小時。西九龍總區重案組接手案件,拘捕6名疑犯,當中4男2女,包括主嫌及小弟等,各人均有黑社會背景。 消息指,警方正追查案中關鍵人物「白粉麗」下落。
    2022/05/29 14:32
  • 吃蛤蜊咬到不明硬物「以為是臼齒」!夫妻得知真相嗨炸

    吃美食也能意外收穫驚喜!美國紐澤西州(New Jersey)一對夫妻不久前到餐廳用餐,點了一份最喜歡的半熟蛤蜊,豈料在吃的過程中,竟咬到一顆貨真價實的「白珍珠」,事後拿去鑑定,還發現價值高達數千美元,讓兩人既興奮又訝異。
    2022/03/04 05:24
  • 驚喜!美國女吃牡蠣咬到硬物 下秒竟吐出12顆「珍珠」

    好幸運!近日美國有名女子前往一處高級海鮮餐廳用餐,在享用牡蠣美食的當下,卻意外地咬碎了某樣硬物,困惑地她也隨即將異物吐出來,沒想到一看才驚覺自己嘴內的是「珍珠」!而檢查完後才發現,自己享用的牡蠣中,居然包含了12顆超美珍珠,如此結果更是讓餐廳老闆相當震驚。
    2021/12/20 05:22
  • 認愛3個月!Lulu便當吃到「環狀金色硬物」粉絲笑翻

    藝人Lulu黃路梓茵主持各大典禮與多檔節目,累積深厚主持功力,活潑形象深受觀眾喜愛,而前陣子才大方認愛「萬秀洗衣店」金孫張瑞夫的她,昨(28)日吃便當時驚喜咬到「金色環狀硬物」,意外引來演藝圈好友和大批粉絲歪樓笑喊「以為是求婚戒指!」
    2021/10/29 09:00
  • 嗑好市多壽司驚見「銀色硬物」 吐出一看噁爆:不敢買了

    不小心吞下肚怎麼辦!一名女子抱怨日前購買好市多(Costco)鮭魚酪梨壽司組合,沒想到竟然吃到塞滿飯的假牙套,讓他們連剩下的都不敢吃直喊噁心,許多人見狀大呼有夠扯。
    2021/10/25 05: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