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冷氣忘關「超過24小時」憂電費暴增 網揭省錢關鍵


發佈時間:2021/08/21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1 18:22
網友返家發現冷氣、燈皆未關,擔心電費暴增。(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返家發現冷氣、燈皆未關,擔心電費暴增。(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女網友昨(20)日驚慌的在社群表示,早上匆忙出門,回家後發現燈、冷氣皆沒關,等於啟動超過一日,讓她非常擔心電費是否會因此暴增,不過對此網友勸她別擔心,家中是變頻冷氣的話,開24小時電費不會貴的離譜,若又加上省電效能,就更無須害怕。

這名粗心大意的女網友至爆怨2公社發文,說明因為早上趕著出門上班,所以沒特別檢查房間的電器,結果下班返家時竟發現,房中冷氣、燈全開著,想到整整開了快要一天半的電量,她驚恐直呼「慘了!我的電費會貴死」;而這也不是原PO第一次忘記關電器,她在留言區透露,自己最誇張的一次是冬天忘記關電暖爐,下班回家看到時一陣後怕,幸好沒起火災。

 

網友擔心冷氣、燈開超過24小時電費會暴增。(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

網友看到貼文後安慰原PO無須過於擔心,「變頻的話就沒差,我家24小時開著,兩個月沒貴到哪裡去」、「變頻冷氣機的話,電費不會嚇到妳」、「如果是變頻又省電級效1或2,應該是沒多少錢」、「一天內開開關關的耗電量才高的嚇死人」、「門窗有關,變頻的還好」、「其實室內恆溫的狀況來說,冷氣反而省電哦」、「變頻還好,我家兩台24小時吹,兩個月也才不到3000」。

網友安慰原PO若是變頻冷氣就無需太緊張。(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

也有其他網友分享自己的健忘事蹟,「我也有過,下班回到家一開門覺得哇怎那麼舒服,結果是冷氣沒關」、「星期一時朋友來家裡小聚,當晚就留宿,結果昨天(週四)中午進客房,發現冷氣沒關」、「沒事曾經出去玩冷氣整整一個禮拜沒關,回到家身體涼了,心也涼了」、「我是水龍頭忘了關.....第二天早上起床才發現,浪費了水浪費了錢」。
 

實習編輯/陳昫蓁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冷氣#燈#沒關#電費#暴增#變頻#省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1000

0.2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