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黃金屋」出租! 外牆貼24K金箔超閃亮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1 15: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1 15:00

台中出現黃金屋!原來是一棟透天厝,外牆被用金箔裝潢,房仲業者說,屋主是一名金箔材料商,旅居國外,六年前,自地自蓋透天房,做成樣品屋,展示給客人看,而最近準備出租!

圖/TVBS

 
轉角這一棟五樓半的房子,貼出出租告示,但更吸引人的是他閃亮亮的外觀。

房仲業者詹濠朱:「這是他們公司其中一樣的材料,就是24K金箔的建材。」

貼滿金箔的黃金屋!陽光下顯得更耀眼,整棟房子大約有300片八角形的24K金泊裝飾材,穿插十字架造型是融入了屋主的信仰,二樓這一層的八角形,實心貼滿金箔不過再往上看有些網狀有些則是空心造型。

 
圖/TVBS

房仲業者詹濠朱:「黃金的特性就是抗腐蝕抗酸性然後雨水沖刷後,其實就非常乾淨了,所以這個一直以來都是,展示給她客人看的樣品屋。」

房仲說,業主旅居德國,是一名從事黃金相關產業的女性6年前自地自建,外觀貼這24K金箔就是想展示公司建材。

房仲業者詹濠朱:「屋主不太願意租出去她覺得沒有太大需求,那規勸她我們一樓部分,如果你長期這樣空著,其實容易被亂扔亂丟東西,屋主才說那可以考慮一下租的業種她也會去篩選。」

屋主打算以每個月30萬到四十萬出租,比起旁邊30年以上三樓老建築,每月約七到十萬元租金稍微高一點,但還是有不少人來電詢價。

其他金箔業者林永裕:「現在看到的這個厚度是只有一百奈米,(若在)建築物上面去黏貼這種金箔,貼完後還會再上一層保護漆。」

根據了解,市場上金箔零售價,像這種規格10.9*10.9(公分),100張大約6900元,如果這棟建築裝潢用5000張金箔來包覆。

圖/TVBS

 
不算工資光金箔市價,大約就要30多萬元。

其他金箔業者林永裕:「像我們有些客人沒有在焚燒金紙,他就直接買這個金箔燒完之後將熔完的金塊,放到平安符裡面讓家人保平安。」

雖然金箔用於建材或日常生活已經很常見,但大街轉角這一棟黃金屋,還是閃亮的讓人多看一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金屋#金箔#透天厝#裝潢#出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852

0.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