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演環南奪主導?陳時中赴台電沒通知 北市:7樓封存無法看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0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0 19:11

台電員工的職場群聚,目前沒有再度擴大,不過陳時中跟王必勝,19日中午沒通知北市府,突然到台電視察,引發外界好奇,是否再度要搶主導權,柯文哲沒有正面回應,倒是在說明疫情時強調,從頭到尾都有掌握台電的情況。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台電大樓事實上我們從頭到尾,在整個疫調上面都是有掌握。」

不管有沒有親自到場,台電職場群聚,自己密切關注,柯文哲這句話聽來,似乎是不想又被中央搶功勞,因為19日中午,陳時中跟王必勝沒通知,突然去台電視察。

圖/TVBS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中央如果他們很關心台電,到現場去,但是應該是我剛剛講過,7樓的部分應該是全部封存了,所以應該他也沒辦法到現場,他去的應該是其他樓層,中央下來關心很正常。」
 

柯文哲不好答的,由副市長黃珊珊回應,雖然感謝中央關心,話語中不免飄出酸味,但要怎麼證明有掌握,北市府自製圖卡,話說從頭。

台北市長柯文哲:「7/23有一個案例,那觀察了20幾天沒事,所以大概就是那一個感染,還好那個case沒有傳染開來。」

圖/TVBS

因為台電群聚,外界質疑北市府,又重蹈環南覆轍,柯文哲強調第一起確診,在7/23,大樓21樓,而且有明確感染源,匡列16人目前已解隔離,20天後,7樓一人確診,在匡列採檢中,再找到案16001確診,定調跟七月底的個案無關連,而目前台電篩檢2332人,全都是陰性。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那位孕婦的小孩已經由大人陪同,已經做居家隔離住到防疫旅館去了,在第一時間並沒有任何的疏漏,或任何的瑕疵。」

陳時中臨時到場,再掀起跟柯文哲的角力,北市府不讓柯文哲硬碰硬,公布處理過程,避免成為政治風暴中心。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疫情#確診#防疫#台電#陳時中#柯文哲#群聚#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704

0.2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