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助餐「排骨+3配菜」185元她嚇傻 網曝黑暗結帳法


發佈時間:2021/08/17 21: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7 21:53
自助餐選擇多,是不少人的外食好選擇。(示意圖/TVBS)
自助餐選擇多,是不少人的外食好選擇。(示意圖/TVBS)

自助餐擁有豐富的菜色,又能依自己的喜好配菜,是不少民眾的外食好選擇。但近期有位媽媽表示,第一次購買自助餐,夾了排骨以及三樣配菜,結帳時的金額高達185元,讓她瞬間嚇傻,因此發文抱怨,網友看到內容物後,也紛紛驚呼「好貴」。

網友挑1主菜3配菜竟要185元。(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

 
這位苦主媽媽昨(16)日至爆怨2公社發文,說明第一次帶孩子去買自助餐,挑選兩塊排骨、青江菜、胡蘿蔔炒蛋、洋蔥炒丸子和白飯,結帳時老闆娘竟說總共185元,原PO形容當下還錯愕的「蛤」一聲,以為自己聽錯,確定真的是185元後,她表示真的害怕,再也不會去自助餐消費。

網友抱怨自助餐太貴。(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

網友看到原PO夾的3菜1湯後傻眼留言,「這個真的有貴到」、「刷新我的三觀」、「這個我真的有嚇到,應該當場請老闆娘算給你聽」、「是不是提醒一下,在哪個縣市,店名是什麼,好怕也踩到雷」、「真貴還不如去買便當」、「服務費佔了100元嗎」、「太離譜了」、「今天又吃自助餐了,6菜1鮭魚1柳葉魚1腿排2薯餅170」。

另外,有網友替自助餐叫冤,認為因最近台灣常下雨,導致農作物收成較差,菜價自然上漲,連市場的青菜也貴的離譜,這樣的價錢合理;但仍有許多人覺得,價錢基本上都是老闆「看心情亂喊價」,若不想踩雷,建議不要在大雨後去買,直接選擇便當。
 

實習編輯/陳昫蓁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自助餐#配菜#排骨#青菜#胡蘿蔔#洋蔥#白飯#老闆#心情#喊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741

0.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