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欲摸臀部結怨?男子持刀砍自助餐店老闆 逃一天落網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9 15: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9 16:41
涉嫌砍傷自助餐店老闆的李男,今(19)日下午落網。(圖/警方提供)
涉嫌砍傷自助餐店老闆的李男,今(19)日下午落網。(圖/警方提供)

台中市大里區塗城路昨(18)日發生一起兇殺案,一名62歲李姓男子持刀砍傷56歲謝姓自助餐店老闆,經警方全力查緝,今(19)日下午2時許,在太平區永豐路抓到李嫌,並將他逮捕到案,訊問後將依殺人未遂罪嫌送辦。

圖/TVBS

 
警方表示,李男昨犯案後,還跑進山裡度過一晚,靠著偷吃他人種的龍眼果腹,員警當時有搜山,但因李男跑太裡面,警方未尋獲,因此,守株待兔,待李男跑出來,直接抓人。

更多新聞:金曲32來了!週六登場「觀看方式一次看」防疫超嚴格

昨日中午11時許,李姓老闆正要開店,突遭李男持一把類似生魚片刀的長刀攻擊,謝男嚇得趕緊狂奔,沒想到李男一路追殺,當時謝男的血跡還遺留在他人民宅前的白色轎車車門及後照鏡上,看了讓人害怕。而當時謝男身中數刀,左肩及左背傷口深可見骨,被緊急送醫治療,李男卻騎車逃之夭夭。

 
謝男昨遭追砍,血噴濺至他人民宅前的白色轎車車門及後照鏡上。(圖/民眾提供)

更多新聞:開放家人內用共食? 新北:感染風險高再研議

據了解,李男是自助餐的常客,之所以對謝男下重手,是因李男先前多次來自助餐店消費,欲摸謝男的臀部,甚至對他做出猥褻動作,遭謝男嚴厲訓斥,李男當下生氣離開,未料相隔2個多月沒出現,李男這次一出現,竟然動手砍人。不過,這是謝男親友的說法,警方強調,李嫌行兇原因,還有待調查,訊問後將依殺人未遂罪嫌送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自助餐#老闆#砍傷#逮捕#殺人未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1126

0.2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