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麟洋配授權悠遊卡僅抽成10%? 北市駁斥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朱光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6 15: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6 16:22

我國羽球黃金男雙組合「麟洋配」爆紅,悠遊卡公司也做專屬紀念套卡,但卡神楊蕙如就爆料說麟洋配只抽成10%,批經紀公司很瞎,還說台北市長柯文哲要和麟洋配視訊卻沒先告知,北市府反擊這是子虛烏有,事前早和選手溝通,而且他們的抽成也不止這個數字。

圖/TVBS

 
麟洋配爆紅,悠遊卡公司也搭上熱潮做專屬紀念套卡,沒想到卻有人出面批。

卡神楊蕙如臉書說麟洋配經紀公司很瞎,悠遊卡授權麟洋配只抽成10%,等於一人只有5%,摸摸良心你們覺得這樣的趴數合理嗎?還說那天和柯文哲直播,柯市長沒事先通知,然後一堆人事後跑去酸去罵選手,實在看不下去。

圖/TVBS

北市府發言人陳智菡:「那完全就不是一個直播,而且在事前時候都有先跟選手溝通,楊蕙如女士用這種子虛烏有,不實的傳言。」
 

據了解兩人的抽成也不只10%,但詳細數字因為是合約內容,悠遊卡公司不願證實,而經紀人更喊冤,自己只是「義務」幫忙,根本沒有收錢,不過柯文哲和麟洋配的這段視訊,卻讓選手被出征。

圖/翻攝自網路

李洋爸爸李峻淯:「球員他也不會想這麼多,他就是能夠把最好的競技,還有最好的呈現給國人。」

王齊麟爸爸王偉建:「我們台灣太政治了,不應該扯上這些政治。」

替兒子抱不平,畢竟我國運動員東奧佳績熱度狂增,就連帛琉總統也說想邀請麟洋配,和舉重女神郭婞淳去帛琉玩,但他們都說,只希望運動能單純回歸運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東奧#羽球#柯文哲#李洋#王齊麟#悠遊卡#抽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819

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