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麟洋」爆私接代言 王齊麟:沒要離開球隊

記者 張旻儒 / 攝影 俞吳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5 22: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5 22:02

我國金牌羽球男雙國手王齊麟和李洋,代言邀約不斷,卻有媒體爆料,悠遊卡公司獲得麟洋授權的「麟洋悠遊卡」,土銀高層事先不知情,引發私接代言疑慮,可能面臨被迫離隊困境,對此,王齊麟和李洋說,從沒想過離開球隊,土銀則發聲明,呼籲經紀人,接案要顧及兩人身分。

圖/TVBS

 
球賽主持人:「3、2、1。」

東奧羽球男雙金牌好手,王齊麟和李洋,擔任樂天桃猿主場出戰味全龍的,開球嘉賓,一登場立刻引起全場歡呼,兩人在東奧的好表現全粉無數,代言邀約接不完,不過現在卻傳出,麟洋配將授權悠遊卡公司推出的,悠遊卡任職公司土地銀行不知情,引發私接代言疑慮。

圖/TVBS

東奧羽球男雙金牌國手王齊麟:「其實我們從來沒有說,要離開球隊,因為我們很感謝,球隊為我們做的一切,現在也有在跟球隊討論,希望政府可以給我們一些解答。」
 

東奧羽球男雙金牌國手李洋:「我們是一起的嘛,當然希望說看可不可以,跟公司一起面對問題。」

王齊麟和李洋立場一致,直呼沒要離開球隊,就是因為兩人都是公務員身份,依法不能兼職,要是私下接代言,很可能導致兩人離隊,不過這次爭議,外傳是由經紀人,幫忙接代言才陷入風波,儘管經紀人有出面解釋,是授權肖像並非代言,而肖像權是個人財產,但土銀也發出最新聲明。

圖/TVBS

說不希望經紀人錯判導致兩人違法,要是經濟公司為兩人利益著想,應該主動告知土銀相關規劃,讓土銀透過程序幫兩人確認,是否有適法性問題,畢竟法令專業,不是經濟人或委任律師,可以代為判斷。

財政部次長李慶華:「服務法的主管機關,是銓敘部考試院銓敘部,我們現在其實都已經去問了,所以會等到,銓敘部給我們正式答覆以後,應該會有一個可以處理的具體方案。」

財政部說明,全案會由銓敘部來做認定,如何解套備受外界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討論#東奧#金牌#羽球#王齊麟#李洋#政府#經濟#國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9

0.1600

0.3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