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婞淳中職開球 「挑戰世界紀錄的心」好投

記者 嚴珮瑜 / 攝影 鍾佳男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4 23: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5 09:33

中華職棒下半季24日開打,富邦悍將今天(24日)在主場出戰中信兄弟,賽前邀請東奧金牌-舉重女神「郭婞淳」開球,她還在球場上,做出她舉重前會勉勵自己的拍胸動作,她也透露第一次站上新莊棒球場,確實心情好緊張,還好沒讓大家失望,是投出了紅中好球。

圖/TVBS

 
主持人:「請投出好球。」

舉重女神郭婞淳,為中職富邦悍將開出好球,整個人開心的在草地跳起,第三度為中職第二度為富邦開球的她,頭一回,站上新莊球場。

奧運國手郭婞淳:「我就告訴自己不要怕,我上場的時候我就做了一個,我在舉重上台前的,挑戰世界紀錄的動作,就是我會拍自己的胸,告訴自己不要怕相信自己。」

 
圖/TVBS

郭婞淳用挑戰世界紀錄的心情來開球,果然,投出好球,她還表示,希望下一次,可以挑戰站在投手丘開球,這一次,開球捕手,安排高國輝,也是有用意,因為他在中職官網登錄的體重,剛好就是郭婞淳,刷新奧運抓舉紀錄的103公斤,她還透露其實兩人早有交集。

奧運國手郭婞淳:「我們就是過去有機會,就是可以一起表演,就很害羞啦,我們表演什麼表演那個,對對對尾牙合唱。」

而同樣在2020東京奧運,拿下羽球男雙金牌的麟洋配,也沒閒著,是光榮重返國中母校,替羽球館落成站台。

圖/TVBS

校方特地將新落成的羽球館,命名為麟洋館,兩人也獲校方頒發的傑出校友,

接下來,兩人也將提樂天桃猿開球,同場的還有證件妹吳佳穎和盧彥勳,與富邦悍將找來的郭婞淳湯智鈞羅嘉翎林昀儒,及柔道男神楊勇緯,互別苗頭,跟上東奧國手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奧運#東京奧運#東奧#金牌#羽球#東京#林昀儒#郭婞淳#舉重#國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794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