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媽媽控月子中心 拿錯母乳害「寶寶喝錯奶」

記者 羅一心 李采穎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5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5 19:29

台中一名李小姐投訴,花了22萬8入住某間產後護理之家,結果寶寶被照顧到屁股紅疹,甚至還發生護理人員拿錯母乳事件,害自己的寶寶喝了別人的母乳,幾天後又送錯餐,讓李小姐吃到牛肉,發生過敏反應,一連串失誤讓她提早退住,而產後護理之家回應,發生疏失都有第一時間道歉,也退還李小姐未住天數費用5萬元。

圖/TVBS

 
當事媽媽李小姐:「月子中心每天就是拍寶寶屁股的狀況,然後每天就是都沒有好轉。」

拿出剛出生,兒子屁股照片,兩側紅紅一片,媽媽指控花22萬8,住產後護理之家,把小孩照顧到變紅屁屁。

圖/TVBS

當事媽媽李小姐:「7/21開始他們就說寶寶有紅屁屁的狀況,全部都照著他們建議的方法去做,但全部都沒有改善。」
 

李小姐7/16日生寶寶,同月21日住進台中北屯區,某間產後護理之家,期間發生一連串錯誤。

當事媽媽李小姐:「8/5號那天我去接小孩上來房間,餵完小孩發現他們把母奶給錯,我就餵完小孩發現他們把母奶給錯。」

等到都餵完小孩洗奶瓶時,才發現明明住的是905房,瓶子上貼的卻是903房,著急打電話給櫃檯,對方卻說是一次失誤,事後也有查驗報告,那瓶母奶的主人,沒有相關傳染疾病,只是自己寶寶,喝到別人的母奶,還是令人錯愕,但沒想到發生完寶寶吃錯奶事件,連媽媽也吃錯飯。

當事媽媽李小姐:「今年1月訂房就已經告知他們(我不吃牛),早上送餐來的時候竟然是送番茄牛肉湯來,那我也不曉得就喝下去眼睛就開始過敏,開始癢。」

圖/TVBS

李小姐吃到牛肉發生過敏反應,眼睛腫起來,產後護理之家承認送錯餐,採取事後彌補,但種種的失誤,也讓李小姐信心耗盡,不想住了提前8天退住。

產後護理之家護理長李汝宛:「包括他們親子同室剛回來的時候,我們都會幫忙拍照,其實我們是每兩個小時都會換尿布一次,那如果輕微屁股有發現紅腫的時候,我們一定是每個小時都會檢查。」

 
產後護理之家補充,放媽媽們母奶的冰箱,都是分樓分房存放,但因為送錯母奶的員工,是新進人員急亂中沒有核對,已經懲處,李小姐剩餘沒住8天的費用,也退還5萬塊,未來會加強核對步驟,確保不會有類似烏龍事件再發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中#時間#員工#人員#過敏#媽媽#小孩#道歉#傳染#月子中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706

0.2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