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墾丁白沙灣變「泥灘堡」 豪雨後枯枝、礁石裸露

記者 紀爰 / 攝影 徐記宏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3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3 19:25

南部連日豪雨,墾丁白沙灣海灘,不敵海水沖刷,枯枝全漂上海灘,到處都有飲料罐等垃圾,讓遊客好傻眼,也有人心疼說,應該要舉行淨灘活動,而南灣海灘,相關單位已經派出怪手清理,讓遊客們安心散步。疫情重創,又碰上豪雨侵襲,水上活動業者,以及民宿業首當其衝,不過因為防疫降級,這個月,業績慢慢回升中。

圖/TVBS

 
記者紀爰:「實際來到墾丁白沙灣,可以看到這一整片沙灘上面,佈滿了樹枝枯葉,那麼可以看到中間出現了一道小溝槽,裡面除了水之外,還有裸露出來的礁岩,旁邊還有垃圾。」

豪雨過後,墾丁白沙灣變成一片爛攤,滿地樹枝跟飲料杯垃圾,到處看得見,有民眾趁暑假,特地跟家人從台北南下,一到現場,只有失望。

民眾vs.記者:「這是最近才出來的嗎,我記得之前都是一片,好像沒有這個。」

 
圖/TVBS

遊客:「漂流的雜草,然後而且感覺很像荒廢了,因為這邊現在連個廁所都沒有。」

同樣在墾丁的南灣沙灘,相關單位派出怪手來整理枯枝,讓遊客安心玩沙,不怕踩到爛泥坑,另外,也有人在玩水上摩托車,不過業者說,疫情碰上豪雨,業績還是慘慘慘。

業者vs.記者:「再封下去會餓死啦,(怎麼說)沒錢賺啊,對不對,沒有生計啊哪有生計啊,你看百行百業,你看餐廳關多少了。」

圖/TVBS

南灣對面的民宿業,最近訂房率稍微提升,老闆說,五月份訂房率趨近於零,但降級過後,這個月訂房率提升三成,但中間吃老本,損失也補不回來。

民宿業者:「降二級之後,慢慢有人在出來了。」

原本以為防疫降級,業績能明顯回升,結果又碰上豪雨侵襲,不管是民宿業,還是水上活動業者,都面臨有史以來,最慘的暑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情#防疫#豪雨#民眾#降級#台北#餐廳#遊客#活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836

0.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