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流動廁所? 女足選手控國訓中心「差別待遇」

記者 紀爰 / 攝影 方志成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3 14: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3 14:32

亞洲盃女子足球資格賽,將在9月份舉辦,我國女子足球選手,正在高雄國訓中心集訓,但女足工會在臉書PO出照片,球場因為大雨多處坑洞,加上未設置排水系統,練習踢球很吃力,另外,國訓中心因為防疫關係,不讓選手們進入室內,選手們還得使用流動廁所更衣、盥洗,協會早在2日發文向中心反映,但對方卻遲未回覆,直到13日上午,國訓中心才終於出面。

圖/畫面提供國訓中心

 
台灣女子足球隊在場上奔跑,努力拚搏,讓她們有機會,參加今年九月的亞洲盃女足資格賽,為了加強訓練,賽前移到高雄國訓中心,但場卻是。

選手們不能進入室內,連換衣服都只能在流動廁所。足球場沒有做排水,連日豪雨一堆泥巴坑,影響訓練,除此之外,國訓中心防疫太緊繃,不讓女足選手進入室內,像重訓室、物理治療室、盥洗間等,選手們認為,根本是差別待遇。

圖/畫面提供國訓中心

台灣女子足球工會總幹事楊玉鈴:「我們都是培訓隊伍,為什麼會遭受到這樣的待遇?對選手們來說,是很難過很心碎的一件事。」
 

足球協會早在2日發文給國訓中心,希望可以開放其他建築物內的盥洗浴廁,遲遲等不到回覆,因此才忍不出發聲,直到13日上午,國訓中心終於出面。

圖/TVBS

國家運動訓練中心主秘李儁麟:「流動廁所,是女足協會,跟我們溝通,才臨時設置的。」

國訓中心強調,當初女足協會,申請使用訓練場地時,提出設置流動廁所,是為了保障選手們,不會跟室內培訓人員有交叉接觸,但訓練期不到一個月,選手們提出,希望能有盥洗室,國訓中心將會考慮開放1樓女廁等空間,讓選手們使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訓中心#選手#足球#集訓#訓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9

0.1076

0.2915